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倾天下】一场奇怪的皇城战-

【御倾天下】自合服之后,先后进行了五次皇城战,最终荆州拿下皇城之后稳定月余。9月16日被江州再次宣战,而这一场皇城战奇点多多,让人匪夷所思,下面夫人就带领小伙伴们进入皇城战现场,看那些奇怪的地方。



奇点一:攻方非“宣战方”

9月14日,皇城战的宣战方为【御倾天下】的江州国,江州先前曾是【御倾天下】反帝势力的中流砥柱,两次宣战皇城,五次参与皇城争夺战,此次宣战皇城听闻是受荆州授意之托。但在9月14日皇城战开始之后,江州在洛阳城并没有集结,可以说是毫无人影。反而是先前江州的敌对徐州帝国和徐州新任盟国益州参与围堵皇城,徐州是【御倾天下】的帝国,拥有四套十八星,益州拥有一套十八星,十五星和十二星不计其数,参与围堵皇城的目的似乎很明确,就是想恶心荆州,要江州拿到皇城。


奇点二:守方国砸防守两不误

9月14日,在皇城战开始之后,第一波玉玺马车出现,荆州禁卫军和其他高战全力以赴,荆州是【御倾天下】的强国,拥有三套十八星,又在江扬联盟崩塌之时收得江州数套强力十五星,实力大增,终导致荆徐势力开战,也就有了奇点一的出现。荆州依靠三套十八星和强力十五星的输出,三路马车均被荆州打爆。徐益联盟为了让荆州丢失皇城,竟然开启国运拉车,荆州为了国砸,不得已安排禁卫军高战参与砸车,导致荆州在洛阳城输出玉玺马车的力度不足,第二波玉玺马车险些到达终点。荆州为了以防万一,又要给徐益联盟国运压力,开始和江州商议把玉玺始终放在左路马车上,然后荆州在洛阳城的玩家全力输出。而徐益在得知消息后,也是在左路安排重兵围堵荆州。双方就这样在神龙台和左路相互屠杀,数波玉玺马车均被打爆,明面上看荆州是绝对可以守住皇城的。



奇点三:玉玺突然运送到达

大概可能是第六波玉玺马车出现之后,荆州指挥带领荆州大军像先前一样主守左路马车,徐益联盟也是大军跟随左路围堵荆豫联盟,左路玉玺马车掉血很快,荆州再次开始卡血玉玺马车,在玉玺马车即将到达终点之时,系统突然弹出江州拿下皇城的讯息,洛阳城所有玩家此时的心情只能用“都是一脸懵逼”来表达,数秒静止之后,世界和喇叭之上徐益联盟666疯狂走起。而荆州指挥则平淡的说,可能玉玺放错了位置,然后直接带领荆州大军开始全力国砸徐益联盟。奇点三究竟是江州故意放错,还是无意放错也无从得知,但在夫人感觉,可能是江州故意放错,因为在皇城战中,徐益没有后顾之忧,荆州耗损过大,即使皇城守住,荆州耗费的绑银和绑金必定要为徐益数倍,似乎很不值得,另一方面,江州有意与荆州交好,江州拿到皇城也没有什么不合适。


整场皇城战就这样神秘的结束了,但【御倾天下】的激情才刚刚开始,荆徐必然还会在皇城交战,后续会发生怎样新奇的故事,夫人将会在持续关注【御倾天下】之时为小伙伴们带来他们的故事,御龙有了大家才更激情,更精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生情缘】扬州九州一统败给徐州- 下一篇:【猛龙逐鹿】涅磐重生,九州争霸风云再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