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生情缘】扬州九州一统败给徐州-

御龙在天九州一统活动,有时候高战多很占优势,击杀对方成员获得城池民心比较高,以至于可以一直保持领先状态,直到获得胜利。今天关注的【三生情缘】扬州九州一统华容道城池被敌对国家徐州宣战,两方进行激烈战斗,扬州这边虽然有盟国幽州帮忙,但是却被高战多的徐州压制,徐州一直领跑城池民心,导致扬州的被动,扬州拼命追赶,始终没有放弃,但是最后也没有逆袭徐州,扬州九州一统华容道城池被徐州夺走。



徐州高战多,压制扬州

因为徐州高战比较多,所以才会敢于挑衅扬州,主动宣战扬州九州一统的城池,当时徐州还有盟国,原本以为盟国也会参与其中,不过整场战斗盟国并没有帮助徐州进攻。

城池战开始,扬州、幽州大部队进到战场内,徐州也第一时间来到,双方互抢得分点,从城池民心增长情况来看,徐州更强,有着压制扬州的趋势。


扬州不放弃战斗,一直与徐州厮杀

虽然说扬州落后徐州,但是扬州指挥不断动员国民击杀徐州国民与抢占得分点,两方依旧纠缠不休,战争走势激烈。

扬州尽量追赶徐州城池民心值,而徐州则想要扩大城池民心值得差距,再加上自己国家火力强有着很大的优势,所以徐州慢慢拉开扬州城池民心值。



徐州超扬州两万多城池民心值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徐州火力强的优势显现无疑,城池民心越来越多,甚至拉开扬州两万多,这让扬州追赶的有些困难,不过扬州依旧不放弃战斗。

看着扬州这边太过颓势,扬州指挥改变策略,让高战们积极杀人,获得城池民心,这样一来,好像扬州城池民心又慢慢开始追赶上徐州。


扬州锲而不舍追赶徐州

城池战来到后期,扬州慢慢进入状态,战斗力不断攀升,隐隐有着压制徐州的态势,使得扬州城池民心值快速增加,开始追赶上徐州的城池民心值。扬州锲而不舍的追赶徐州,城池民心值越来越多,徐州原本的两万多城池民心值的优势,竟然被扬州追上一万多,越来越接近徐州的城池民心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龙啸九州】荆州VS【龙舞四海】扬州- 下一篇:【御倾天下】一场奇怪的皇城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