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涅磐重生,九州争霸风云再起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9月27日,新一期的九州合纵开启,【九州群英】和【一统千军】合纵为【一统九州】,而【猛龙逐鹿】和【雄图霸业】合纵为【逐鹿九州】,前者两个服务器之间差距较大,几乎可以遇见是一面倒的状况,但后者情况略为不同,虽说【雄图霸业】青州实力超群,但【猛龙逐鹿】里也有相当不错的国家,这也就让合纵后的局势变得难以预测,现在我们先了解一下该服当下的天下格局。


扬州原本在九国之中是一个并不起眼的小国,但在幽州王城风波中,扬州并未过多参与,保存有生力量,而在幽州王城争夺结束后,吸收了不少原帝国益州退出的家族和高战,一跃成为了帝国,并一路稳定发展,如今扬州国力在190万左右,国内虽然没有顶尖高战,但却拥有不少强力十五星战神,实力不容小觑,而【雄图霸业】扬州已成历史,看来合纵后,扬州依旧能占据一席之地。



青州国力仅次于扬州,国力在180万上下浮动,曾与幽州结盟,是该服反帝实力早期的骨干国家,如今青、幽两国已经解除盟国关系,青州孤身一国,国内缺乏顶尖战力坐镇,整体实力在剩下的八国中只能说一般。而与之对应的雄图青州,是御龙中名列前茅的大国,看来除了并入雄图青州和转国发展外,再难有其他选择。


益州国力位居第三,国力170多万,益州曾与荆、扬交好,组成帝国势力,与其余五国对抗,但由于内部矛盾,益州如今已经反出帝国联盟,与其余几国共同对抗荆、扬两国,毕竟曾经是帝国,益州虽说经历动荡,但国内实力依旧不容小觑,战力榜第一和第二都是益州国民,其实力可见一斑,这次合纵,益州能否重新崛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荆州是除扬州外,帝国势力唯一的成员了,目前国力在150多万,位居国力榜第四,虽说荆州国力比不上暗盟扬州,但顶尖战力上反而更胜一筹,在十八星天尊的数量上比昔日帝国益州还多上一位,实力相当不错,九州合纵对荆州来说未尝不是一次机会,就看荆州管理能否抓住契机了。


徐、燕两国互为盟国,国力榜分别位居第五和第六,两国国内拥有为数不少的高战,加上两国联盟,彼此互助之下,整体实力有所提升,在服务器内几经动荡后,入境俨然成为了一股不容忽视的实力,而对应的雄图徐、燕两国皆被灭国,看来两国合纵后继续保持盟国关系也不是不可能。



幽、豫互为盟友,国力榜分别位居第七和第八,在幽州王城风波最为激烈的时候,幽州也曾登顶成为帝国,但仅仅是昙花一现,随着风波的结束,幽州也跌落神坛,如今两国联盟内几乎没有能够镇住场面的高战,好在联盟后国力尚可,倒也足以在乱世中生存。合纵后,两国可就没有徐、燕联盟的运气了,能否保住王城都成为了未知之数。


总的来说,该服内部动荡不安,国家实力也是变幻更替,如今来看,彼此差距都不是很大,而与之合服的【雄图霸业】仅剩下四个国家,看来合纵后,该服不少国家还是有机会继续执掌一国的,至于合纵后的局势究竟如何,就让时间见证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倾天下】一场奇怪的皇城战- 下一篇:【王心无界】神豪浮生带领豫州创辉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