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龙啸九州】荆州VS【龙舞四海】扬州-

2017年9月15日周五,御龙大型战役楼兰又一次拉开序幕,今天依卡和朋友们分享的是来自楼兰【龙啸九州】荆州VS【龙舞四海】扬州 ,让我们全程观摩这次双龙之战。



在开战之前先简单介绍两国的国情:【龙啸九州】荆州国力230W,国家属于弱国而且目前没有18星大神,只有7名15战将,可是这个国家非常的团结,长时间处于作战模式,与敌国的国运抗衡数月,战士们非常的团结,指挥官也是有着丰富楼兰经验的战斗作风强悍之将,多次打出以弱胜强的骄人战绩。【龙舞四海】扬州 国力也只有190W,可是这个国家拥有4套18星大神,还拥有10套15星大将,这个国家唯一的缺点就是在参战人数上处于劣势,然而凭借着高战的优势,他们也有很多辉煌的战绩,所以两国之间属于实力相当,就看今天晚上的发挥了。


进入战场之后的两国呈现出非常成熟的老区战斗作风,早已经分配好任务的各个战斗小分队直压雕像据点。荆州还是按以往的出战部署,让卧龙城战士集中战力重点抢夺六点钟方向雕像,强力家族则分别冲刺到12点楼兰顶层雕像和中间据点雕像。同时扬州也安排了众多的高战优先抢夺中间与12点方向的雕像,因为参战人数不如荆州,他们采取的是跑动战斗模式,只看见第一轮在中间和顶层两国展开了激烈的抢夺大战,荆州参战人数占据优势,四面开花,占据据点多,积分稍微领先。然而扬州的进攻输出力量非常强大,而且战士们非常积极,不辞劳苦地到处跑动,很快积分反超成功,不过差距不大。这个时候楼兰第一波怪物刷新,出现在中间据点附近,这个位置上对双方的距离是相等的,而且是双方的重要战斗力集中点,只见战场刀光剑影,战士们拼命抢夺输出,荆州击杀了大部分怪物,只有一个怪物被扬州抢夺到手,积分差距开始拉近。


扬州的确是非常的努力积极,他们及时退回据点,凭借高战的强大输出力度,击杀时间短,占据时间久,积分上一直小小压制着荆州。



面对如此的战况,荆州指挥官也做出及时调配,要求全国战士们也采取跑动进攻模式,攻破一个雕像之后要马不停蹄地冲到另外一个据点,堵截刷人头和个人积分,一切要以国家荣誉为主,随时等待第二波怪物出现,争取逆袭反杀。然而当第二波怪物出现之后,扬州却是第一时间抢到并全部击杀成功,积分一下增加了2W,拉大了两国的差距,战况对于荆州越来越不利。此时此刻的荆州也出现了一点凌乱,因为要跑动进攻,留守在顶层的强力家族战斗力分散,楼兰女王出现之后跟不上扬州的抢夺节奏,积分差距又一次被拉大,已经失去了最后翻盘机会,最终荆州还是无奈接受了失败的结局,扬州获得了楼兰战役的胜利。



虽然御龙是大型国战,荆州的参战人数也有优势,可是扬州的猛将以一敌十的战斗力决定了最后的战绩。双方也通过英勇奋战上演了激情对战,战斗总会有赢有输,可是如此激烈的过程已经是最完美的的精彩画卷。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驰聘沙场】燕州VS【九州同庆】荆州 下一篇:【三生情缘】扬州九州一统败给徐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