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驰聘沙场】燕州VS【九州同庆】荆州

楼兰战是御龙最激烈的对外战场,茫茫的北漠,消逝的古楼兰,多少勇敢的御龙战士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着一幕幕战歌。



2017年9月15日周五晚上8点15分,在双线三区朱雀战区帝国【驰聘沙场】燕州的国王雕像下聚集了一群热血战士,为了国家荣誉,他们摩拳擦掌,擦亮武器,喂饱战马,随时准备着进入楼兰战场,国王还提前购买了楼兰三等行军酒。燕州在【驰聘沙场】是非常强大的,拥有多名18星大神,不管今天晚上将要遇见怎样的敌人,全国战士们都众志成城,踊跃参与。



【九州同庆】荆州国力不高,只有130W左右,但本服务器第一高战18星大神就是荆州国王,而且这个国家虽弱人强,也是一个敢打敢斗的血性国家,是燕州值得尊重的对手。所以在进入楼兰战场之后,燕州指挥官虽然拥有了三等行军酒,还是发出指令要求战士们购买楼兰5锭的BUFF,争取战斗力上更上一层楼。


进入战场的两国不约而同地集中全部战斗力冲杀到六点钟方向雕像,可是环顾战场四周,燕州的战士人数比荆州多得多,他们以压倒性的优势抢夺成功,然后马上四处分散,杀到各自任务点的雕像据点击打。



荆州也很勇敢,他们奋力抢夺六点钟据点,无数红名砍杀。然而战场是残酷的,他们必须要用血肉之躯来顶住敌人的砍杀,所以伤亡惨重,血流成河。虽然积分落后,他们还是抱团一个个地将据点抢回来,没有盲目与燕州正面迎战,尽量减少伤亡,等待抢夺第一波楼兰怪物。御龙的战场是实力的比拼,纵使荆州战士们表现得很勇敢,可是在总体战斗力上与燕州差距很大,根本无法抢夺成功,积分一直被不断拉开,多次辛苦击杀得来的据点也很容易就被燕州抢回去,实为艰辛。


燕州也没有大意,他们在多次占据了七个据点的战况下,没有骄傲也没有出现自大口水的现象,而是稳步安排战斗力坚守据点,一部分高战战士则压到敌方复活点,堵截荆州战士的出战,战斗成果不断扩大。


没有悬念地,燕州凭借着强大的战斗力与高度的重视投入,轻松收获了楼兰战役的胜利,荆州惜败。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局势逆转,帝国以二敌八-资讯 下一篇:楼兰【龙啸九州】荆州VS【龙舞四海】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