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心无界】皇城空置两个月终迎来首位皇帝

说起【王心无界】不得不说这个服务器的皇城,从开服以来一直空置,没有国家可以拿下皇城,足见各国竞争非常激烈。

9月16日,豫州宣皇城,老对手国家幽州按照惯例堵截豫州皇城战,不过这次只有幽州与盟国益州两个国家大部队前往洛阳城,而且幽州国内还出现问题,导致不能发挥全力,虽然打退豫州第一波护送玉玺马车,但是第二波豫州拼命护送,幽州全力输出玉玺马车,打爆中路,可其他两路却迟迟无法打爆,最终豫州险胜皇城战,这个服务器首位皇帝产生。



豫州进攻皇城

豫州这次顺利宣上皇城,并且信心十足,不知道为什么除了幽州与益州两个国家前往洛阳堵截,其他国家则都放任豫州攻打皇城。皇城战开始,豫州大部队快速打爆五颗龙珠,集结大部队奔向神龙脚下,输出神龙,神龙持续掉血,此时幽州与益州大部队也压过去击杀着输出神龙的成员。



豫州第一波护送马车被打爆

当豫州打爆神龙,三路玉玺马车出现,豫州国王放置真的玉玺,三路玉玺马车开始缓缓移动起来,幽州与益州大部队无限输出三路玉玺马车,但掉血一般。三路玉玺马车开始分开移动,幽州大部队紧跟中路马车,想要快点打爆,但是火力稍微差一点,中路玉玺马车持续移动,眼看着要到终点的时候,幽州直接打爆,屏幕显示真的玉玺马车被打爆,原来真的玉玺在中路。



豫州第二波险胜,获得皇城控制权

豫州大部队回到神龙继续输出,很快打爆神龙,开始第二波玉玺马车的护送,这次幽州还是率先输出中路玉玺马车,不过打爆之后,发现真的玉玺不在中路,从而转战其他两路玉玺马车,虽然玉玺马车同时快速掉血,但是离终点接引人位置也越来越近,幽州依旧不敢大意。豫州国民们拼死击杀着幽州国民,不让他们输出玉玺马车,这让幽州国民压力很大,就在眼看着要打爆左路玉玺马车的时候,屏幕弹出豫州拿下皇城的字样,皇城战结束。


总结:历经两个多月的皇城终于迎来首位皇帝,豫州国王浮生成为皇城第一任管理者,享受着各国国王的膜拜与各国国民的敬仰。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群英】合纵在即,笑看天下风云 下一篇:【龙啸九州】开疆拓土燕州损失有点重-资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