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开疆拓土燕州损失有点重-资讯

御龙在天的四方来朝活动,如果接受进贡的国家招惹强敌,那么就会被强敌针对,对其国砸,贡品车一辆辆被砸碎,损失很是严重。今天关注的【龙啸九州】四方来朝情况,燕州作为东夷的进贡国家,可以押送贡品车,获得丰厚奖励,但是却被帝国豫州针对,燕州防御一番,随即转守为攻,对豫州进行反击,攻进豫州境内,进行砸毁贡品车,燕州境内一辆辆破损的贡品车出现,损失颇重。



接受东夷进贡的国家燕州

因为开疆拓土中燕州取得胜利,所以四方来朝燕州就是接受东夷的进贡国家,燕州国民可以押送贡品车驶向自己国家的王城,从而获得奖励。当四方来朝活动开始,燕州国民护送贡品车,豫州高战渐渐也出现燕州边境,砸着燕州的贡品车,燕州则组织人员与之厮杀。豫州高战们火力比较强,而且装备精良,压制着燕州国民,燕州国民虽然本土作战,但是也会压力不小,导致贡品车难以护送。



燕州努力防御,击杀豫州成员

当燕州贡品车增多起来,豫州下边燕州边境的人员也越来越多,燕州一下子热闹起来,从燕州边境到燕州华容道皆有战事发生。燕州这边全力阻击豫州国民砸车,但是贡品车却很难保全,导致物资掉落,豫州国民砸车的热情更为高涨起来。


燕州转守为攻,主动下边砸豫州贡品车

燕州这边的贡品车被砸的难以保全,燕州指挥让国民们放弃防御,直接燕州边境传送官拉令,集结大部队下边豫州边境,开始国砸豫州护送的贡品车。豫州国内的人员也不少,给燕州下边豫州境内的人员不小压力,不过好在燕州高战家族已经深入豫州华容道深处,对豫州国砸贡品车,也让豫州贡品车被砸碎一些。



燕州贡品车损失有点重

燕州全面放弃防御以后,豫州砸贡品车的人更为顺利,导致燕州贡品车一辆辆的被砸毁,没有一辆可以顺利到达王城终点,燕州招惹强敌豫州,导致国家活动四方来朝被针对。


总结:四方来朝的活动,原本给受贡国家奖励的,但是战争也会因此产生,给御龙族们带来更多的激情。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王心无界】皇城空置两个月终迎来首位皇帝 下一篇:【九州皇图】局势逆转,帝国以二敌八-资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