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吟虎啸15星套终出现 徐州名匠灬宇轩

  早就传言七区龙吟虎啸有多位大神在砸15星,近日终于先诞生2枚。这里介绍下徐州的15星套大神——名匠灬宇轩。

  需要说明的是,宇轩项链还是60级13星的,所以星套套装效果还是60级绑定15星套。目前龙吟虎啸处于110封印中,可能宇轩109未达到,暂时带上60级的项链,先享受下15星套的效果。60级15星套是只需要10件装备达到15星即可的。估计不久就会换上15星109项链。

  另外同时诞生的还有幽州风雨v夜行者、霸者v冠军侯已15星套,幽州王乐逍遥冬,也只差戴上一件项链,只是没想带上60装备成为15星套

相关新闻:
龙吟虎啸幽州15星禁卫军—邪恶v夜飘渺
龙吟虎啸幽州15星禁卫军—风雨v夜行者
御龙全服40天出14个15星 真的好砸了?
7月29日-8月4日 先锋公测豪礼送不停!
今日9:00一二区版本更新 马匹升星开启
双线五区王者盖世15星套 烈火删号缘由
御龙各种属性国战血纹 你拿到了哪一个
御龙在天骗子常下的坑 大家别掉进去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线八区开天辟地第一位50级紫9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吟虎啸幽州15星禁卫军——邪恶v夜飘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