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横天下】荆州遭遇八国围堵进攻皇城失败

御龙在天新服皇城战一个国家宣上,其他国家都可以过来捣乱,输出玉玺马车,不让进攻方拿下皇城,这就让进攻方必须有着足够的实力或者让多国可以接受的面子,才能问鼎皇城。今天关注的【纵横天下】最新的服务器迎来皇城战的日子,由帝国荆州宣上,其他国家则是虎视眈眈,并且还有几个国家与荆州关系很差,势必会前往皇城阻止荆州,一场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荆州进攻皇城,八国围堵

当皇城战开始,荆州指挥与国民们看到很多国家的大部队已经堵截洛阳城,看来想要拿下皇城困难重重,荆州指挥数了数,竟然八国国民都有参与其中,这让荆州国民有些意外。荆州进攻皇城的脚步一直推进着,打爆五颗龙珠以后,荆州大部队集聚神龙脚下,捣乱的国家大部队也随之赶到,荆州指挥让国民们不要输出神龙,而是与红名厮杀,荆州有复活点,可以安全过来,捣乱的这些国家则没有复活点,荆州更有优势。

荆州无法安全护送玉玺马车

与捣乱的这些国家的人厮杀一会,荆州开始输出神龙,神龙掉血很快,随即被打爆,三路玉玺马车出现,荆州国王快速放置玉玺,三路玉玺马车开始移动起来,捣乱的这些国家则起身输出三路玉玺马车。三路玉玺马车驶向不同位置,捣乱的这些国家也就分散开来,其中中路玉玺马车掉血最快,荆州国民虽然努力护送,但还是被打爆,神龙被召唤出现,原来真的玉玺在中路。

荆州反复护送玉玺马车,效果一般

因为捣乱的国家比较多,再加上玉玺马车血量不多,所以荆州无法安全送达,但荆州则没有放弃,持续进行打爆神龙,护送玉玺马车的行动。一次次的护送,却被一次次的打爆,这让荆州国民有些沮丧,荆州指挥则继续动员国民参战,要打出荆州气势出来。就这样荆州反反复复的护送玉玺马车,但是效果一般,因为捣乱的这些国家可以互相支援,这让三路玉玺马车都难逃被打爆的命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纵横天下】国砸进行时荆州对战多国 下一篇:【霸者风云】徐州血战【龙啸九州】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