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横天下】国砸进行时荆州对战多国

【纵横天下】帝国荆州与其他国家相对都非常紧张,尤其青州、豫州、益州、扬州等国,更会实时进行国砸,也让帝国荆州处境不太乐观。之前帝国荆州甚至国运期间连镖局都无法一直开启,不过近期开启镖局时间多了一些,但是只要国运,青州、豫州等国还是会下边,对荆州进行国砸。

荆州实力不错,迎战多国

因为荆州实力强,所以会让一些想要激情的国家挑衅,甚至荆州进攻皇城的时候,八国围堵,这让荆州没有暗盟,与这个服务器其他国家皆有战斗的想法。
近期矛盾最突出的就是荆州与多国对战,青州、扬州、豫州都在国砸其中,使得荆州国运也不得不一再延迟,尽量选择比较合适的时间,进行国运,让荆州国民安全一些。
一般都是先去国砸敌对国家,荆州一个国家对战多国,这些国家同时国运,荆州时而前往青州,时而前往扬州,国砸变换多国上演。

荆州国运,多国下边国砸

当荆州姗姗来迟的国运开启,敌对国家就闻风而动,绕道中立区下边荆州进行国砸,可能因为荆州砸的这些敌对国家比较狠,所以这些国家反击起来也一点不含糊,其中青州国大部队冲锋在前,从荆州边境一路奔向荆州阳平关军需官位置,开始国砸,荆州指挥让国民尽量快点换车,不要被砸碎,但破损的粮草车还是出现,青州大部队聚集一起砸车,想要保护粮草车困难重重。
荆州指挥安排国王帮成员们击杀青州以及其他国家砸车的成员,战争蔓延四处,只要有粮草车的地方就会看到厮杀的场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纵横天下】青州进攻扬州,无功而返- 下一篇:【纵横天下】荆州遭遇八国围堵进攻皇城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