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霸者风云】徐州血战【龙啸九州】荆州

2017年8月7日,互通服务器国战【桃园风云】徐州强势发动进攻【龙啸九州】荆州的战役,随着最新的国战大咖秀的开启,更是激发了御龙勇士们的国战激情。

系统更新之后,老区出现了三个弱国可以结为盟国的模式,所以在互通服国战上总会出现几个国家混战的局面,让国战更是充满了激烈的挑战,【桃园风云】徐州在晚上8点就携手盟国幽州和另一个服务器【龙啸九州】幽州,浩浩荡荡杀到荆州边境,一路冲杀到阳平关,并在国战正式开打时就秒杀了荆州的镇关守将,大部队杀到荆州王城,进攻步伐非常迅猛。面对如此战况,防守方荆州也和盟国【龙啸九州】徐州及时到王城内城防守,一部分战士堵截击打朱雀与玄武的红名战士,另外一部分战士则领取国战弩车围拢白虎与青龙。

今天的防守战对于荆州而言是非常艰难的,所以盟国徐州前来支援,然而徐州本国也有一场国战防守战,所以也无法派大部队前来帮忙,荆州不但面临2V3的国战,而且在参战人数明显不如进攻方,很快朱雀玄武被双爆,敌方开始冲杀中间神兽。

勇敢的荆州战士通过本国出战可以拉令的优势,瞬移到朱雀处,全力输出防守并将其抢夺回来,可是在总体的战斗力上还是处于劣势,第一波神兽血量已经被徐州打下72%,战况不容乐观。纵使如此荆州指挥官还是发出指令,不顾一切代价也要坚持战斗到底,体现出一个有血性的国家的风范。御龙的战场总是很残酷的,虽然荆州不断地在朱雀与玄武来回奔波防守,无奈战斗力不如进攻方,最终浴血奋战几波之后,中间神兽被屠杀,国战失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荆州已经很尽力了,在执行力上也很到位。国战失败之后的荆州马上来到盟国【龙啸九州】徐州处,参加支援另一场防守战,此时徐州的神兽也被【龙啸九州】幽州打下76%的血量,荆州的支援给予了徐州很大的鼓舞,两国战士们服从指挥调配,纷纷投入激烈的战斗。

战斗如火如荼,特别是在人物神兽上,他们密集围拢,与红名战士展开血淋淋的决战,其实战士们很清楚地知道,由于两场防守战同时进行,而且是在出战人数上被压制的情况下,想防守成功很艰难。可是他们依然不会动摇,面对个人的牺牲,他们毫不畏惧,努力战斗,可是还是无法堵截幽州的进攻,以国战防守失败告终。

全程观战的依卡简单总结下今天晚上的两场防守战:荆州与徐州可以用四个字形容——“虽败犹荣”,面对战斗力比自己强大的国家,他们没有放弃,没有消极应战,而是血拼到底,精神与勇气可嘉,而且两个盟国在合作互相帮助上不留余力,对待盟国兄弟犹如对待自己,相信在未来这样有血性的国家必定越战越勇,会打出精彩绝伦的战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纵横天下】荆州遭遇八国围堵进攻皇城失败 下一篇:【王心无界】帝国荆州被弱国速推国战夺大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