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生九子】帝国荆州辉煌初现

【龙生九子】进入90级封印有一段时间,各国国力相对平均,唯有帝国荆州依旧国力高高在上,没有任何国家可以超过,虽然与之前国力相比有所降低,但放眼全服,帝国荆州国力依旧傲视全服。

之前帝国荆州实力很强,周旋多个国家都不落下风,美中不足的则是皇城迟迟没有拿下,不过近期敌对势力各国实力逐步弱化,也没有之前那么团结,使得帝国荆州终于问鼎皇城,荆州国王成为这个服务器首位皇帝,荆州辉煌初现。

帝国荆州一家独大局面形成

刚刚开服的帝国荆州实力就很不俗,但其他国家人数同样也不算少,再加上多个国家针对帝国荆州,也让帝国荆州承受不小的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国流失成员,许多成员淡出,造成每个国家实力都有所降低,不过帝国荆州这个地大物博的国家依旧保持着国民众多的优势,延续至今。此消彼涨的作用下,帝国荆州一家独大的局面愈发显现出来,也只有帝国荆州如今依旧活跃的征战各种国家活动。

皇城与帝陵十二层皆被荆州拿下

原本皇城迟迟不能被帝国荆州拿下,成为荆州走向辉煌的绊脚石,无论怎么强大的国家,不能占领皇城,始终还是美中不足,不过就在近期帝国荆州打破壁垒,成功拿下皇城,让荆州辉煌之路上没有障碍。说起来也是因为敌对势力不够团结,实力减退,所以当荆州攻打皇城的时候,连阻击都没有阻击,直接让荆州五分钟拿下皇城,凸显帝国荆州的强势。至于帝陵十二层,那就是一国对一国的战争,论起国家实力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战胜帝国荆州,所以帝陵十二层被荆州牢牢把控。

帝国荆州辉煌初现

如今帝国荆州稳坐皇城与帝陵十二层,没有任何国家可以与之抗衡。两大权利性的建筑物印证着帝国荆州的辉煌初现,再也没有遗憾,也没有敌对势力成员质疑荆州强悍的国家战斗力,同样与帝国荆州为敌的国家,也会被震慑,荆州帝国威严不容侵犯。

总结:帝国荆州依托人多优势,创造着各项国家活动无战败的超强成绩,更让荆州辉煌史册上平添一抹傲人之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同庆】燕州与扬州楼兰相遇战意足 下一篇:【白马银枪】幽州进攻散漫导致国战失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