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白马银枪】幽州进攻散漫导致国战失利

【白马银枪】幽州刚刚换王没有多久,国内还不算太安稳,毕竟新王登基,国民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不过一场战役却迫在眉睫,他们究竟如何应对,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本次战役是幽州进攻江州,两个国家实力相差不多,江州又是普通国,没有弱国保护,本来幽州应该可以顺利进攻,但状况频出,也让幽州陷入苦战,最终无奈进攻失利,没有打赢国战,非常遗憾。

幽州新王刚刚上台,国战平添不确定性

因为幽州国战当天,新王刚刚登基,所以国民还有点不适应。当国战开始,进攻的也不算顺利,不过还是拿下江州镇关守将和江州王城金甲将军,幽州大部队落地江州王城。当幽州开始领车想要进攻内城的时候,发现战车并不多,而且国民进攻意识不积极,国战平添不确定性,看来新王登基,果然需要国民的拥戴。

江州战车快速机动,分分钟灭掉幽州战车

要知道进攻方如果战车数量不够,那么国战就会推进的相当困难。幽州战车亦是如此,所以被江州战车压制,起初连江州大鼎都不能快速占领,随后虽然可以占领江州大鼎,但是进攻内城白虎的时候,被江州战车快速机动,分分钟消灭,这让进攻白虎的效率很差。幽州战车不给力,靠马战打赢国战又是不可能的事情,再加上国民的消极散漫,都让幽州进攻江州的国战前景堪忧。

幽州没有资源,国战被江州防御成功

原本幽州如果有国家资源还可以给国战加时,增加幽州进攻的时间,不过幽州因为资源站并没有采集多少资源,不仅无法给国战加时,而且连许褚都无力兑换,幽州指挥非常郁闷,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最后国战结束时间到,江州顺利守住国家神兽,获得国战防御的胜利,江州国民可以领取黄色箱子,以鼓励他们努力防御的成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生九子】帝国荆州辉煌初现 下一篇:桃园风云 御龙奇事之“新仇胜旧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