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同庆】燕州与扬州楼兰相遇战意足

御龙在天的楼兰古域活动,遇到本服务器的国家概率不算低,而且还可能是敌对国家,这就让战役打得格外卖力,今天关注的【九州同庆】燕州与扬州的楼兰相遇,两个国家互为敌对关系,服务器内就经常大打出手,谁也不服谁。如今楼兰碰撞更为激烈,打得不可开交,都卯足劲给对方点颜色看看。

楼兰相遇,燕州对战扬州

当扬州国民进入楼兰战场,发现对手国家竟然是本服务器的燕州,这个扬州的敌对国家,扬州指挥让国民们积极,要与这个敌对国家战斗一番。敌对相遇分外眼红,互相厮杀,不管抢夺雕像的位置还是战场各处,都可以看到两个国家战斗的场面。随着厮杀的升级,两个国家不断增加积分,因为燕州高战多一些,所以扬州积分落后燕州,不过扬州依旧奋力反击,努力追赶燕州积分。

扬州拿下大多数小怪,积分反超燕州

虽然说燕州开始积分领先扬州,但是扬州也在努力缩小这样的差距,尽量为反超创造机会。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当第一波刷新小怪的时候,扬州积极跑动,并且顺利发现小怪位置,安排大部队过去抢夺小怪,燕州随后赶到,不过却没有扬州拿下的小怪数量多,因此扬州获得大量积分,一下子反超燕州五千多,扬州士气大涨。

燕州高战多,压制扬州

当扬州积分反超燕州的时候,燕州没有气馁,而是更加积极的占领雕像获得积分,因为燕州高战多,火力强,所以占领楼兰各处雕像的时间多过扬州,这就让燕州的积分一点点的追赶上来,从五千多的差距,逐步缩小,压制扬州的感觉明显。

燕州连续拿下两波小怪,锁定楼兰胜局

随后又准备刷新小怪,这次幸运女神没有再次眷顾扬州,燕州这边率先发现小怪,并且拿下大部分小怪的积分,不仅反超扬州,而且还将差距扩大到一万多,着实让扬州压力不小,虽然扬州也想要努力追赶燕州,但是效果一般,差距并没有缩小太多。当再次刷新小怪,还是燕州一马当先,拿下大部分小怪,这让扬州这边苦不堪言,因为差距已经扩大到二万多,扬州没有继续反击的动力。

最后燕州积分越来越多,率先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此次楼兰古域活动的胜利,通过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国家不错的战斗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白马银枪】荆州被多国阻挠进攻皇城失败 下一篇:【龙生九子】帝国荆州辉煌初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