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百川觉醒】燕州VS【金玉良缘】江州

2017年6月9日周五,大型楼兰战役又如期吹响战斗的号角,今天依卡与大家分享的是来自双线三区朱雀战区的【百川觉醒】燕州VS【金玉良缘】江州的对战。

【百川觉醒】燕州国力有170W,属于普通国,这个国家拥有一套15星高战,12星战士并不是很多,目前是处于130级封印阶段。然而【金玉良缘】江州属于强国,虽然国力才有150W,但是国家拥有一套15星高战和许多的12星战将,最关键这个服务器基本上平均级别已经到达145级了,对于燕州有着级别上的压制。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进入楼兰战场全程观摩。

晚上8点15分楼兰战场正式打响,只见【百川觉醒】燕州进入楼兰之后,发现对方战斗力强大,指挥官马上发出指令要求战士们购买楼兰BOFF,希望可以增加战斗力、防御力与速度,来与江州抗衡。因为之前两国曾经的一次交锋是燕州以失利告终,所以今天晚上燕州将士一定会全力以赴战斗。另一方面的燕州作战部署则非常清楚,以抱团进攻的模式进行战斗,全国战士集中战斗力冲杀到六点方向的雕像据点,与不约而同前来六点方向的江州展开面对面的硬战。这场战役在参战人数上两国是基本上持平的,所以就要比拼输出力度了。

只见战场四周人头汹涌,双方技能大发放,雕像也以秒为计算单位的的速度来回占有,两国积分十分接近,战斗十分激烈。

江州积分稍微领先,可是与燕州差距不是很大,在六点雕像处纠缠几个回合之后,江州分配出部分战斗力去抢夺其他的雕像。燕州则是冲杀到中间据点。随着战士们的分散作战,燕州的战斗力开始处于劣势,输出越来越慢,江州占有的据点越来越多。面对如此战况燕州唯有把希望寄托在抢夺楼兰怪物上,指挥官也及时安排了战士们在战场四周寻找,可是很遗憾,由于战斗力输出不如江州,怪物让江州全部击杀,大幅度拉开了积分差距,燕州战况不利,据点抢夺劣势,怪物抢夺失败。纵使如此,面对强大的敌人,燕州勇士们还是表现得非常勇敢,依然全力奔波在各个据点,等待第二波怪物的刷新,争取有机会逆袭。

第二波怪物正好出现在燕州国王的附近,燕州勇士们第一时间进行攻击,无奈还是无法堵挡江州的强大战斗力,第二波燕州只是抢到了一个怪物,积分还是落后,基本上反超已无望了。最终,燕州楼兰战败,江州获得了胜利,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战胜燕州了。

残酷的御龙战场,激烈的交战,总会有输有赢。让我们为江州庆贺的同时,也为勇敢的燕州喝彩加油,希望下一次相遇会迸发出更加精彩的对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风云天下】荆vs【雄图霸业】幽 下一篇:【白马银枪】荆州被多国阻挠进攻皇城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