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风云天下】荆vs【雄图霸业】幽

6月9日星期五,一周一次的楼兰古域活动再度开启,由于是系统随机匹配,所以为了更好应对充满未知的挑战,各国国民都会提前备战,【风云天下】荆州指挥也是早早上麦,进行战前部署。

晚上8点15分,荆州国民纷纷点击参战,进入楼兰主战场,此次他们遇到的对手是来自【雄图霸业】的幽州,两国国力相差不多,也都拥有18星大神坐镇,整体实力旗鼓相当,荆州指挥号召国民购买5D银子的BUFF,争取用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开始的战斗。

很快,准备倒计时结束,荆州国民按照之前的战术,全体奔向六点钟据点,途中虽然遇到几个红名,但是无法对荆州大军造成任何影响,六点钟据点很快被荆州拿下,大军再次冲向中央据点,此时右侧栅栏位置已经被幽州国民打开,荆州指挥带领国民直接穿过右侧栅栏,此举无疑减少了荆州途中浪费的时间,不得不为荆州指挥的机智点个赞,待荆州部队赶到中央据点之时,已经拿下中央位置的幽州国民,则从三点钟方向对十二点位置发起进攻,荆州部队再次没有阻碍的拿下了中央据点。

幽州似乎无意与荆州死磕,而是采用游击战的方式抢夺据点,这对于国民数量不算很多的国家,无疑是比较明知的做法,荆州同样没有足够数量的国民守住全部据点,所以两个国家开始在各个据点间来回奔走,据点虽然频繁易主,但是双方占据的据点数量却一直不相上下,积分也无法拉开差距,看来想要获胜,就只能依靠即将刷新的小怪积分了,很快,第一波小怪刷新在楼兰战场,荆州国民已经分布地图各点,寻找小怪,可惜半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国民发现小怪,此时大批幽州国民朝着一个方向奔去,荆州指挥命令大家,跟随幽州国民前进,果然找到了第一波小怪,可惜此时都已经被幽州玩家打成残血,尽管荆州国民奋力抢夺,可惜第一波小怪积分全部被幽州纳入囊中。

抢怪失利的荆州国民并没有气馁,指挥率领大家继续抢夺据点,幽州方面也没有因为积分领先就掉以轻心,双方再次以游击战的形式开始新一轮的据点争夺战,很快,第二波小怪即将刷新,荆州指挥早早就安排国民地毯式分布各点,大家心里都清楚,如果这波小怪再抢不到,就彻底失去了胜利的希望,很快第二波小怪刷新,这次幸运女神站在了荆州一方,大量的积分入账,拉平了荆州和幽州的差距,此时楼兰时间已经过去大半,双方国民没有任何迟疑,再次投入到据点争夺战中。

当第三波小怪被双方平分之后,时间也只剩下了十几分钟,而双方的差距依然是不足1000分,长时间的战斗,不但没有让双方国民感到疲惫,而是越来越积极的投入战斗中,双方的安全区几乎没有挂机的玩家,终于在倒计时即将结束的时候,幽州积分率先达到了10万,荆州以400分的差距输掉了本次楼兰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生九子】弱国青州不惧强敌,虽败犹荣 下一篇:楼兰【百川觉醒】燕州VS【金玉良缘】江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