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小兵的无奈:那不舍的乡愁与荣誉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遥知兄弟登高处,

  遍插茱萸少一人。

  此首诗出自,王维的《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此诗感怀,一个独自漂泊在外作异乡之客,每逢佳节到来便加倍思亲。遥想兄弟们今天都在登高,遍插茱萸时少我一个亲人。一种思乡、思亲、思朋友、思念兄弟的情感倍增!

  在《御龙在天》里此处的悲凉真的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或许只有少数玩家可以感觉到!但是这些少数的玩家为了当初游戏那一份执着,当初一起快乐的经历所坚持!

  御龙的世界是强者的世界,在游戏里,总会因为某些原因或者某些事情导致一些玩家或者家族转国,离开了当初,那个让我们有着快乐记忆和心酸经历的国家-----我们游戏里人物的出生地!其实一个帮会在抢王失败之后,无非面临着两个选择,一个与胜利者合作或者向胜利者示弱,求乞不被清理挂机,乞求不在和自己的“同胞”刀兵相见!一个是不甘受辱,跟随家族或者帮派辗转他国以求等待时机,另图东山再起!

  也许相比之下,很多人都会选择第一个吧!因为第一个给你发展空间的国家,游戏人物的出生地,给你在游戏里一切心酸快乐经历的故乡,也许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如果转国后,回来看见那些昔日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又怎么忍心向他们挥舞手中的屠刀?如果真的狠心的落刀,就会让很多人骂你是汉奸,是背信弃义的人!唉,可是战争不论是在现实还是在游戏都是残酷的,可谓一将功成万骨枯,想登上权利的巅峰,就要踩着无数昔日兄弟的身体往上爬!

  初入江湖,胆小如鼠.只是小卒,任人摆布.

  为了前途,学会狠毒.性命不顾,杀出血路.

  拼命付出,降龙伏虎.风雨无阻,终得财富.

  人在江湖,不由自主.虽很富足,也很无助

  走入歧途,一片盲目.心中的苦,向谁倾诉?

  往事回顾,历历在目.也曾糊涂,犯过错误.

  为求财富,疯狂追逐.江湖杀戮,不堪入目.

  一身傲骨,不肯认输.起起伏伏,谁胜谁负?

  几番沉浮,终于醒悟.原来江湖,没有胜负.

  江湖的路,是场赌注.一旦下注,不能作主.

  人生如棋,我们当小兵的往往不过是棋子!谁又为我们这些曾经为他们这些一心当国王得权利的野心家们出生入死的小兵考虑过那?我这些小兵 不过就是为了一个家族在一起不分开,为了与家族兄弟一起快乐开心的游戏 酣畅淋漓的打架,所以我们离开了我们的故乡!

  每当有两个敌对国家国战后就会看见世界上无限口水,相互谩骂。因为不服气,因为不想在国家兄弟被欺负,所以激起了热血男儿的热血,开始为了国家荣誉而战,我想这才是国战游戏最大的乐趣吧!

  当灭国模式出来以后,本应该是国家,国民应该团结一心抵抗外敌,奋发图强争取早日复国,英雄好汉辈出的景象!如文天祥,岳飞一样的人物出现,体会到如杜甫诗中所表达的情感一样!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

  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

  可是灭国战一出来给人的感觉,真的失望透底。因为buff、经验加成,互刷灭国,以被灭国为荣,我想知道如果国民以灭国战为荣誉,那灭国战的意义合在?灭国战还不如一场国战,两个敌对的国家,被灭国的国家不但不应该记恨灭国的国家,反而应该感谢灭国的敌人!唉,可悲已!

  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希望御龙在天的游戏策划者,能真正明白国战游戏的意义,不要只顾着一味的挣钱,用粗糙不堪的游戏情节,让我们广大的玩家对国战的意义理解发生质的改变,慢慢的消灭我们心中的血性与荣誉!

叶子猪记者——小酒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富甲天下青州:坚定信念 我们战无不胜
御龙在天某牛逼工作室一统世界武勋榜
群龙抬头益达V燕州 帝陵战10W:5.2W
御龙在天七区威震九州益达没人了吗?
御龙玩家建议:求职业平衡 需装备专属
八区铁血战歌神马未出世 神镫已先出
御龙在天封印卡经验方法 你知道多少?
御龙在天八月大回馈 八重好礼送不停
上一篇:御龙在天七区威震九州益达没人了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富甲天下青州:坚定信念 我们战无不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