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白马银枪】荆州被多国阻挠进攻皇城失败

【白马银枪】的70级已经破封,各国国民等级都在努力提升,还有各项国家活动的承载车血量也会有所增加,其中皇城战就备受关注,不知道开服到现在皇城无主的状态,哪个国家可以勇者无敌,拿下皇城。今天关注的【白马银枪】荆州进攻皇城,被多国阻挠,三路玉玺马车掉血很快,逐一被打爆,荆州很难出现逆袭的机会,最终进攻皇城时间结束,荆州没有打下皇城。

荆州破封首战皇城

【白马银枪】6月10迎来70级破封的日子,各国国民打破封印的阻碍,等级不断提升。与此同时,荆州成功宣上皇城战,成为破封首个进攻皇城的国家。此时的皇城玉玺马车血量增加不少,给予荆州安全护送更多机会,而荆州自身实力相当不俗,进攻皇城热情高涨。

多国齐聚洛阳,阻碍荆州拿皇城

当皇城战开始,荆州积极输出五颗龙珠,很快五颗龙珠被打爆,荆州大部队奔向神龙脚下,不过还有许多其他国家国民同时过去,与荆州厮杀。神龙脚下,开始混乱厮杀,多国捣乱荆州进攻皇城,不让荆州顺利输出神龙。捣乱的国家很多,已经数不清到底来了多少人,总之荆州看上去压力不小。当神龙被打爆,三路玉玺马车出现,荆州与捣乱的各国开始展开围绕玉玺马车的博弈。

荆州虽努力护送玉玺马车,但被捣乱国家一次次被打爆

荆州护送着玉玺马车,捣乱的国家们则不断输出三路玉玺马车,当三路玉玺马车分开行动,捣乱国家们也开始奔向各自国家负责的一路玉玺马车继续输出。荆州一个国家只能尽量护送一路玉玺马车。三路玉玺马车一点点的移动,其中中路玉玺马车最先被打爆,随后是左右两路玉玺马车相继被打爆,神龙再次出现。

荆州无奈没有拿下皇城

开始几波护送玉玺马车,如果没有占据上风,那么可能就没有太多拿下皇城的机会,不过荆州没有放弃,一次次的护送着玉玺马车,但又被一次次的打爆,前景不乐观。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捣乱的几个国家战意足,虽然三路玉玺马车,只有两路可以快速打爆,但是当两路玉玺马车打爆以后,开始不断支援最后一路玉玺马车,也能打爆,这让荆州根本没有机会安全护送玉玺马车到达接引人位置。

最终皇城战结束时间到,荆州没有进攻皇城胜利,皇城与皇帝之位依旧轮空,等待有能力的霸主问鼎宝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百川觉醒】燕州VS【金玉良缘】江州 下一篇:【九州同庆】燕州与扬州楼兰相遇战意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