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英雄美人】幽州血拼豫州,保护大鼎虽败犹

风云迭起,战火硝烟,双线三区朱雀战区【英雄美人】经历几次大变故,几个国家相继出现了新的格局,特别是曾经的大帝国徐州已经衰败,让敌对国家江州一家独大。目前江州通过几场激烈的国战,已经成功拥有8个大鼎,而且江州还有强大的盟国豫州,江州想尽办法在冲刺九鼎归一。2017年5月16日,豫州携手盟国江州强势发起对【英雄美人】唯一一个还拥有大鼎的国家幽州国战,他们来势汹汹,目的明确,就是为了抢夺幽州大鼎,努力冲刺九鼎公成就

面对豫州的强势,幽州这个九国之中国力排名倒数第二的弱国,也毫无畏惧,提前做好了迎战的部署,立下作战誓言,无论如何也要保护国家大鼎,捍卫国家荣誉。为此,幽州的友好国家青州的大都督与太师,也是本服务器个人战斗力排名靠前的高战,专门带领两组战士移民前来支援国战,体现出了他们要与江州、豫州血拼到底的决心。

豫州与江州战斗力总和约有500W,然而幽州只有170W,可想而知,幽州将要有多么大的压力。果然,当国战正式开战,豫州大部队浩浩荡荡杀到幽州阳平关,一路势如破竹秒杀镇关守将,直杀幽州王城。这个时候的幽州临危不乱,防守国战的部署开启,他们领取国战弩车,一切以保护战车神兽、白虎与青龙为主。强烈的爱国精神致使幽州全国战士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勇敢与团结,在执行力上非常到位,甚至很多战士不惜劳苦双开领取战车随时出战。此时的豫州与江州凭借着他们的参战人数上绝对的优势,第一波就开始强势人物进攻朱雀玄武,此时此刻的幽州更是勇敢地浴血奋战,无视个人牺牲,奋力抵抗。而且本土防守有着拉令与瞬移的优势,让豫州人物进攻只是打下12%的血量,进攻效果不是很理想。

作为进攻方的豫州及时调整进攻步伐,发出指令让战士们也领取战车开始进攻幽州王城内城,顶住幽州的战车强攻白虎与青龙。幽州体现出了无比的勇敢,多次成功地化解了白虎和青龙被击杀之后的危机,豫州一面战车进攻一面人物进攻,多次反复寻找幽州的薄弱点,可是也消耗了很多国战时间。最终虽然成功地击杀中间神兽,获得了国战胜利,但已超过国战正式时间,已经没有机会拉起幽州的大鼎,幽州在1VS2以弱敌强的国战上,拼尽全力浴血奋战,虽败犹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再度交锋,徐、燕不敌幽、益 下一篇:【百花争艳】燕青联盟打赢幽扬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