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百花争艳】燕青联盟打赢幽扬国战

御龙在天中的国家,如果实力比较弱,那么可以依附强大的国家,与其成为盟国,这样一来很多国家活动,盟国相帮,就会顺利很多。今天关注的燕州国战幽州,原本燕州只是一个弱国,想要战胜幽州困难重重,不过燕州有着盟国实力很强的青州帮忙,幽州情况非常不乐观,最终燕州、青州联盟一起打赢国战

盟国的重要性--燕州、青州对战幽州、扬州

原本燕州一个弱国,想要进攻幽州这个普通国有着不小的压力,不过这次燕州主动宣幽州国战,很大一部分原因自己有着盟国青州,可以帮助自己国家更好的进攻国战。幽州作为防御方优势不多,虽然也有盟国扬州,但是防御方盟国领车比较麻烦,无法全力帮助幽州战车方面取得优势,所以幽州防御国战压力不小。

幽州全力防御国战

因为幽州还是有着一定的实力,所以不想就此放弃战斗,幽州指挥让国民积极参与国战活动,尽量压制进攻方燕州、青州,不过幽州镇关守将无法阻挡进攻的脚步,很快国战推进到幽州王城,进攻方没有过多停留,而且快速的大部队袭击幽州金甲将军,并且顺利拿下,两方真正的内城较量即将上演。

战车较量,进攻方逐步占据上风

国战采用战车模式,属于比较常用的战术。燕州、青州人数多过幽州、扬州,所以第一波战车模式想要占领幽州大鼎,不过刚到幽州国王雕像就被幽州等候的战车堵住,进攻方战车无法突破防线,可能进攻方刚开始没有进入状态。青州这边指挥让国民积极领取战车,帮助盟国燕州增加战车数量,两个国家战车逐步增加起来,压制幽州战车,从容占领幽州大鼎,并且顺利进攻到内城白虎位置,幽州则内城集结战车奔向白虎,两方战车较量越来越激烈。

幽州白虎失守,燕州、青州顺利拿下国战

虽然说幽州战车确实也不少,但还是被燕州、青州战车压制,导致白虎频频掉血,进攻方一轮轮的攻势下,不仅白虎顺利被进攻方燕州占领,而且青龙也被打得残血,看来幽州国战危险了。燕州、青州依托白虎,并且打爆朱雀与玄武,激活国家神兽被攻击状态,燕州、青州大部队集合国家神兽位置,不断输出国家神兽,虽然幽州也打回朱雀、玄武,但却又被燕州、青州高战打回去,就这样朱雀与玄武多次一来一回的状态下,国家神兽被燕州、青州打爆,燕州、青州获得国战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英雄美人】幽州血拼豫州,保护大鼎虽败犹 下一篇:御龙在天曾经一统九州的传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