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再度交锋,徐、燕不敌幽、益

【人面桃花】步入110级封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益州和幽州恢复结盟后,其敌对徐州因为独自奋战,一直处于被压制状态,国战难有起色,如今徐州与燕州结盟,在实力上已经可以抗衡益、幽联盟。5月15日,幽州再次剑指徐州,两大联盟首次正面对决,究竟徐州能否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

幽、益联盟是该服实力最强大的联盟,幽州执行力十分突出,而益州国内拥有神豪坐镇,高战如云,战力榜前五益州占据四席,其实力可见一斑。徐州原本为该服帝国,实力不俗,不过面对两大实力国家的征伐有些力不从心,国力也有所下滑,如今成为第二的强国,国力跌落帝国之位,让徐州能够与燕州结为盟友,也算是因祸得福,大大缓解了徐州被彻底压制的境况。

8点左右,幽州指挥上麦,因为这一次徐州和燕州结盟,从国力上已然不输于己方,指挥十分重视,动员国民最大化集结边境圆盘,集结完毕后直接下边徐州,此时徐州国民尚未前往边境集结,攻方指挥下令国民一路前行,沿途击杀红名,直奔镇关而去。守方指挥得知攻方国民已经下边,立即拉令沿途设防,在阳平关与攻方国民一路厮杀,待战场转移至镇关时,双方都有不小损伤。

8点15分,国战正式打响,攻方国民硬扛着守方火力输出镇关,镇关很便被攻方爆掉,成为本场国战第一个牺牲品,攻方指挥命令国民进入王城,由南门杀向金甲,战场也随之转移至金甲将军。因为守方需要给盟国派车,所以指挥直接放弃了金甲的防守,两国国民领取战车后大鼎处严阵以待。少了守方国民的干扰,金甲将军在攻方国民集火之下,保护时间还没过去便已然被斩,西门复活点易主幽州。

攻方指挥见守方战车早已大鼎集结,果断放弃战车,命令国民骑兵模式进入内城,对朱雀和玄武发起猛烈攻势,待朱雀和玄武残血后,官员留守,其余国民汇聚中间神兽,一波两点齐爆将神兽激活。神兽在攻方国民集火下掉血速度非常快,守方立即朱雀拉令抢夺,不过输出略有不足,一番争夺后,虽然神兽恢复无敌状态,但血量不足一半。

攻方指挥命令国民领取战车开往王城郡守,集结完毕后兵分两路压上大鼎,左侧吸引火力,右侧直接过图,进入内城后原地散开,将尾随进来的守方战车一一点杀后再开往白虎输出,虽说守方战车数量并不逊色太多,但指挥的应对上显然有些失误,导致这一波白虎损血严重。攻方国民再次领车压上大鼎,守方战车则内城过图口驻守,集结完毕的攻方战车正上方过图进入内城,不与守方战车缠斗,直接杀向青龙,虽然守方战车立即前往青龙将攻方战车迅速歼灭,但青龙在攻方众多战车集火下,血量也有所下降。

随后,攻方战车以大鼎为根据地,对青龙和白虎展开猛烈攻势,在一波接一波的战车攻势下,青龙和白虎被攻方成功磨至残血。攻方指挥一声令下,青龙率先被爆,加上在手的玄武,神兽再度被激活。攻方国民全体转移神兽开始输出,守方拉令率先将玄武夺回,随后命令国民领车前往青龙,而此时原本残血的白虎无人驻守,被攻方小股战车拿下。青龙、白虎在手,攻方国民有足够的时间将血量所剩无几的神兽爆掉,最终,幽、益联盟获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短暂的休整后,大鼎马车刷新,双方国民围绕马车一路厮杀,战况十分惨烈,马车几乎是碾着双方国民尸体一路前行。虽说国战战败,但徐州实力还是不错的,加上盟国燕州从旁辅助,马车掉血速度相当不错,还未到达西门,徐州国民成功将马车爆掉,守护本国九州鼎,国家气运绵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青州大意失洛阳 下一篇:【英雄美人】幽州血拼豫州,保护大鼎虽败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