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残酷潼关战 扬州被屠零士气

最近三国志大陆上频频传出军团士气被屠零的新闻,再现了三国志战场的残酷。3月17日晚上8点30分,潼关大战一触即发,又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一场激情的盛宴。

攻方:【猛龙逐鹿】益州

益州是【猛龙逐鹿】的帝国,在前几期三国志都拿到不少大的城池,甚至包括魏王,合服之后,益州幕后更换,听闻本期三国志开启之后,本意是想要再拿几座大城谋利。未曾想刚刚落地就遭遇到有史以来最残酷的一期三国志,益州德阳一战零士气被流放,而后益州开始发掠夺战,结果在阳平关掠夺一战再被屠成零士气。套用指挥一句话,益州一时间成为御龙主角,益州急需一场大战来缓解三国志危机,于是3月17日,益州准备落地潼关,战争一触即发。

守方:【桃园风云】扬州

扬州是【桃园风云】的普国,国力三百万左右,与【猛龙逐鹿】益州相差三百多万,扬州在三国志刚刚开启之时已经落地,因为扬州地处三国志大陆中心位置,边上都是强力的大军团,扬州和周边关系尚好,潼关一直比较稳定。扬州拥有六套强力十八星和不计其数的十五星、十二星,算得上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军团。

3月17日晚上8点左右,潼关的大战即将开始,益州QT指挥已经上麦开始准备攻城战,做为益州掠夺被屠成零士气之后的第一场士气之战,益州比较重视,很多小伙伴都准备好金子,准备买金子BUFF大战。而且听说潼关守方扬州也找了很多小伙伴参与防守,潼关一战必是场硬仗。

7点30分,潼关攻城战正式开始,益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之下浩浩荡荡的进入潼关城,大军跟随领取好的帅旗车,开始压向南门,益州大军在桥头回满血之后,益州指挥让将士们直接输入一个坐标,一起点击GO,达到了行动一致的效果,益州开始猛攻南门,南门掉血很快,而城楼上满满的扬州守军则在疯狂屠杀益州将士。很快,南门被爆,益州大军压进潼关城,四处散开,拆掉潼关城内建筑,部分帅旗车被爆,益州继续领取帅旗车,并开始在大军的护送之下进入潼关城,扬州分批跟随帅旗车进行输出,但益州攻方士气较高,人数较多,帅旗车多数在残血状态下被运送到位,中间BOSS激活。因为益州士气高于潼关扬州守军,益州此时也无战事,于是益州大军放弃BOSS,开始在潼关守方复活点屠杀扬州守军,潼关屠城战正式开始,扬州士气下掉很快,扬州安排高战进入攻方复活点,双方相互屠杀,但因攻方士气始终高于守方士气两千,在屠杀过程中,双方士气似乎下掉的速度都差不多,潼关守方士气在剩下两千左右,有部分守军可能撤离了战场,士气猛掉不少,益州继续屠城,最终潼关扬州守军士气被屠成零,益州士气还剩三千多。

潼关一战,再现了三国志战场的残酷,扬州六套十八星,实力非凡也被屠成零士气,着实让人惊讶,看来益州的实力还是有的,不过在3月18日刚刚落地潼关的益州就弃城再被流放,期待下一次益州的精彩三国志大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荆州不敌幽州 抢夺皇城失败 下一篇:【乘风破浪】星耀战胜情义益州王城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