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荆州不敌幽州 抢夺皇城失败

2017年3月18日,双线三区朱雀战区【人面桃花】70级破封的第二天,各路御龙英雄不眠不休地疯狂冲级,出现了许多80级的战士。而且他们为了更投入战斗,及时换上了提前准备好的装备,各国更是展开了激情的对战。此时,国力第一的荆州发动了抢夺幽州的皇城战。

【人面桃花】是一个非常激情的服务器,开服以来战役不断。荆州是本服务器国力排行第一的国家,国王“一介才子、”早在70级封印阶段就已打造了一身威风凛凛的装备,成为世界战斗力第一人,他带领国家出战各种战役,保持着战无不胜的记录,打出了帝国的风范。在距离皇城战正式开打还有10分钟的时候,荆州就组织好大部队浩浩荡荡来到洛阳城,分配好各个家族的作战位置,围拢着五个龙珠随时等待战斗的开始。幽州在不久之前刚刚拿下了洛阳城,成为了皇帝国,虽然他国力没有荆州高,但是这个国家是一个有着极强的执行力和凝聚力的国家。同时,国家指挥官是一名资深御龙玩家,他给力的统战能力将会为这场战役增加一份保障。为了迎战这场皇城战,在破封之后,幽州马上就与益州结为盟国,就是为了更好的携手战斗,抵御荆州的抢夺。面对荆州的如此强烈的气场,幽州本国战士们也磨亮好武器,呼朋唤友积极的来到洛阳城战场,两国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不可否认,荆州的战斗力十分强大,他们输出五个龙珠的速度也非常迅猛,很快就击杀五个龙珠,开始冲上神龙,只要击杀了神龙,承运着玉玺的马车就会通过三路马车出现,假如荆州成功的将承运着真玉玺马车抢到,并送到接送官处,则为胜利。这是一场1VS2的战役,荆州战士顶着幽州、益州的砍杀,很快就击杀了神龙,第一波玉玺马车分别从左右中三路出现,其中只有一辆马车装着真玉玺,这也唯有进攻方的荆州统帅知道放在哪里。这个时候,幽州的战士就必须拼尽全力去击打马车,把装着真玉玺的马车击爆,这样才可以让神龙重新出现,保护玉玺。

承运玉玺的马车三个路线是不同的,距离也不一样,中间马车是最接近接送官的。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幽州指挥官下达作战命令,安排幽州的全部高战集中火力首杀中路,另外安排了几个家族分别负责击打左右路,只见马车四周刀光血影。在幽州奋力输出马车的同时,荆州战士们会无限砍杀幽州战士,为的就是护送马车顺利到达目的地。第一波玉玺马车荆州统战把真玉玺放在了左路马车,当幽州战士成功击杀中间马车之后,发现不对,官员立马运用王者印记瞬移到左路马车前方击打,骑兵大部队也随即赶到,很快就成功把真玉玺马车击杀,神龙重现,荆州只能重新回到神龙脚下再一次进攻。皇城战是非常消耗战斗的,在一次又一次击杀神龙的时候,荆州战士们就必须面对敌人的屠杀,一切以争取时间为主。随后当其护送玉玺的同时,就轮到幽州战士争取时间,他们只能无限击打马车,不会过于与敌人纠缠,也必须顶住双高来保护玉玺,总而言之,皇城战其实就是一个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比拼毅力的过程。在第一波马车失败之后的荆州不断转换战术,玉玺也会随之转换承运马车。幽州与盟国益州也是奋不顾身,全情投入战斗当中,也一次次的化解了荆州的抢夺。

在1VS2的对抗下,荆州的输出越来越慢,尽管多次的转换作战方案,或是集中全部的战斗力保护一路,或是迷魂阵法转移幽州的战斗力等等,还是无法找到最佳的进攻方式。最终,在距离皇城战结束还有十分钟的时候,实在无法突破,唯有撤离皇城战,保存实力,等待着下一次出击。幽州凭借着勇敢奋战的精神及盟国益州的大力帮助,成功保护了玉玺,捍卫了皇帝国家的尊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徐州完胜 沙场点兵 益州 下一篇:残酷潼关战 扬州被屠零士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