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乘风破浪】星耀战胜情义益州王城战

  2017年2月17日开服的崭新经典服务器【乘风破浪】进入90级封印,充满活力激情的服务器吸引了大量勇敢战士,特别是并肩作战的团结一致的各大公会,他们抱着冲刺御龙巅峰而战斗。

  【乘风破浪】益州就是一个非常激情的国家,虽然国力只是普通国,可是一直充满着浓烈的战斗气息,特别是国家之间存在两大竞争势力,两个大的帮会一直在王城占有上展开激烈的抢夺。

  开服的第二天,【情义、兄弟情深】帮会就与【星耀、星耀军团】帮会就展开了激烈的抢夺,两个帮会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在高战上应该是持平的,他们在线的人数【星耀、星耀军团】占据优势,准备更为充分一点,果然在23月18日,【星耀、星耀军团】以超过2W的积分战胜【情义、兄弟情深】帮会获得了益州王城,成为【乘风破浪】益州第一任国王帮,开启了建设与发展益州的重任。

  一山不容二虎,益州王城虽然目前归属【星耀、星耀军团】帮会,可是一直以来无法在外交上与【情义、兄弟情深】帮会成功达成合作关系,反而两位帮会的斗争越来越激烈,经常性在国频出现对骂开撕,甚至会开启红名模式互相伤害。同时双方一直在努力发展自己的实力,招兵买马,随时准备着暴风雨的来临。

  3月22日,【情义、兄弟情深】帮会在备战几天之后,宣战益州王城战开始,进入战场之前,为了防止国王帮的特权,很多高战兄弟乘坐家族战车围拢着王城NPC,在王城人头汹涌,双方全部积极的投入即将来临的大战。

  正式开战,只看见【情义、兄弟情深】帮会首发战法就是让帮会最强大的家族直杀中间BOSS,然后其他的兄弟们在击打中间复活点门口的BOSS之后,展开左右BOSS的抢夺。可是这次还是很明显,必定参战人数还是占据优势,在中间BOSS的抢夺上输出速度更为猛烈,第一波就成功抢夺,双方在积分上差距不大,咬的很紧。【情义、兄弟情深】帮会指挥官面对如此战况,发出的指令是死磕中间BOSS,然后分别按家族负责的据点抢夺,特别是主力家族“入戏太深”任务范围艰辛,他们不断的跑动进攻,那个BOSS这样他们就必须无条件的飞奔投入战斗。

  然而【星耀、星耀军团】帮会的作战理念更为清晰,他们集对手久,所以积分很快就领先并逐渐拉开。

  战场血流成河,很多战士为了帮会的荣誉顶住双高,特别是【情义、兄弟情深】的兄弟们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依然勇敢奋战,并没有畏惧放弃,但是御龙的战场永远是残酷的,这里是以武力决定一切的,纵使兄弟们不放弃血战到底,无奈还是实力上有一点差距,最终还是王城战抢夺失败,【星耀、星耀军团】帮会成功保护了王城,捍卫了国王帮的尊严。

  两个公会两个帮会已经血战两场,比分是 2:0,在未来益州必定还是不安稳,内乱还是存在,坚持到底是才是真正的王者,让我们给勇于参战的每一个战士鼓掌,期待下一次更加精彩的对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残酷潼关战 扬州被屠零士气 下一篇:荆州不幸再被流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