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悲情帝国荆州王朝史

御龙天下九州有强就有弱,帝国在小伙伴们的眼中无疑就是一个服务器的象征,不仅仅是代表一个辉煌的王朝,更是引领一个服务器为众人所知的标榜。帝国的兴衰似乎也司空见惯,【龙城飞将】的荆州帝国也没有摆脱被取代的命运,而它是如何走向繁盛,又走向衰落,下面夫人就带领大家走进【龙城飞将】荆州帝国,看荆州风云。

记得夫人刚刚玩御龙的时候,在记忆中扬州一直是新服潜在的帝国,可能是因为扬州水军太多?也或者是其他原因?后来每每开服荆州就成为了潜在的帝国。2017年新年最后的一个服务器【龙城飞将】开启,荆州以屹立为代表的土豪团队运用狼族公会得天独厚的优势,招收了大批的兄弟姐妹,进驻荆州,一举拿下荆州王位,其他进驻荆州的小帮派或归顺王帮,或转出荆州另谋出路。荆州国内未曾经历大战,很快就一呈现出一片繁荣昌盛,稳定发展的景象,屹立所在的王帮管理团队也是兢兢业业,为荆州的发展奔波,此时荆州帝国最高国力有七百万左右,并且最有实力与荆州帝国对抗的五百万国力扬州,因为内乱,国力迅速下降近一半,促成【龙城飞将】无强国,荆州帝国国力远高于其他八国的局势,部分小国家开始和荆州拉近关系,利用荆州分压各自敌对势力。此时正值七十级封印,也是荆州帝国最繁盛的时期,而荆州帝国也正在策划和准备九十级封印之后的事宜。

【龙城飞将】七十级封印解除,天下九州之间可以形成盟国关系,于是与荆州帝国对抗最为激烈的江州率先和青州联盟,形成强大的青江联盟,开始围堵荆州国运和任务,并且江州高战还在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荆州帝国为了瓦解青江联盟,安排家族转入青州,和青州本土王帮进行反王大战,最终经过和平转让帮主,荆州夺得青州控制权。而此时庞大的荆州帝国国力已经下降到四百万左右。江州暂时失去了盟友,荆州和青州联合对江州施压,江州又找到豫州做了盟国,于是荆州王帮团队又准备反王豫州,但这一提议遭到了部分王帮家族的反对,并且矛盾愈演愈烈,最终导致原荆州王帮管理团队和高战准备退守青州。荆州另外几个大的王帮家族则留守荆州反王。荆州从开服打下的国战连胜战绩也在荆州内乱时期被轻易终结。

原荆州主战家族生如夏花族长成为荆州新王,荆州新的时代开始,但因为此时荆州大批量玩家转出,荆州帝国的位置很快被青州取而代之,并且越来越弱。新王帮接管荆州之后,荆州并没有出现太多高战,加上此时江州和豫州等国的联盟对荆州压制,荆州镖局亏损,活动无法正常进行,荆州新王开始丢失民心并逐渐隐匿,荆州新的反王势力诞生,很快荆州再次经历两次换王,荆州此时已经千疮百孔,连大鼎被搬走,好在当前荆州王妖羽上台之后,大搞外交,荆州终于稳定下来,发展至今,但已经很难在超越昔日的辉煌了。

从整个帝国的发展史可以看出,荆州王朝的终结有一些悲剧,但绝非偶然,重要原因可能就是荆州对外征战流失过多玩家,加剧国内矛盾。希望其他服务器的小伙伴们能够从帝国的衰落中得到启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燕州国战胜利背后的种种行为分析 下一篇:益州与青州楼兰相遇战斗激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