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益州与青州楼兰相遇战斗激烈

楼兰战经常会出现同服务器的国家相遇,如果还是敌对关系,肯定会大打出手,再加上两个国家可能实力相差不多,战斗起来就会异常激烈。

今天关注的【桃园风云】益州与青州的楼兰战斗,原本益州与青州实力相差不多,但是青州因为购买二等行军酒状态,所以压制益州,很漂亮的战胜益州楼兰。

益州与青州楼兰相遇

当楼兰战开始以后,益州指挥让国民们全部进入楼兰战场,然后看到对手国家来自同一个服务器的青州,益州与青州本来就有仇,所以如今相遇,都积极参与战斗,两个国家打得不可开交。

原本以为益州可以轻松压制青州,但是没有想到青州战斗力很强,与益州几乎成为分庭抗衡之势,看来此次益州有危险。

第一波小怪,青州拿下全部小怪

当益州指挥发现青州原来购买了二等行军酒,感叹难怪会如此强悍,战斗力飙升的这么快。虽然抢夺楼兰雕像青州领先一点,但是并没有将差距拉开。

随后刷新第一波小怪以后,青州率先找到小怪,而且以超强的火力拿下全部小怪,获得大量积分,取得将近一万的积分领先。

第二波小怪,青州依旧压制益州夺小怪

第一波小怪失利以后,益州指挥让国民们全力追赶比分,不想将积分拉开太多,但却难以更近一步追上青州,而第二波小怪就成了益州抓住的机会,不过当刷新小怪以后,青州再一次抢先一步,火力全开的拿下全部小怪,获得大量积分。

青州再次抢夺小怪,益州彻底放弃战斗

第三次小怪刷新的时候,益州摩拳擦掌想要抓住最后的机会,但是青州拥有二等行军酒状态的火力高涨,青州第三次抢夺到小怪,获得大量积分。益州指挥看着这种情况,只能无奈放弃战斗,让国民们刷刷武勋,自由活动。

青州高歌猛进,获得楼兰胜利

三波小怪都被青州拿下,充分说明二等行军酒对青州的助力有多大,青州高歌猛进占领全部楼兰雕像,益州放弃战斗,让青州获得积分速度更快一步,很快就到达十万积分,青州因此获得楼兰胜利,益州无奈战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悲情帝国荆州王朝史 下一篇:青国战败给徐的原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