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燕州VS徐州,无功而返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人面桃花】进入70级封印,各国已经形成敌对势力,经常上演精彩的对战。由于目前还没有盟国模式,所以很多重要的战役都是对于一个国家严峻的考验,关乎了其国家的战斗力、执行力、战士的团结程度等等。2017年3月4日,燕州发动进攻徐州国战,两国国力不相上下,但是从国战历史战绩来看,燕州处于优势。

新区里最常突现的就是战士们的战斗热情。战士们的战斗情绪非常高昂,当国战进入倒计时,燕州大部队已密密麻麻的压过徐州边境。此时,早已经有准备的徐州已经在边境与阳平关一路排列长龙阵法,争取最大程度的堵杀燕州战士。特别是在阳平关路上徐州安置许多的国战战塔,拖延了燕州战士的推进速度,使得燕州进攻徐州的镇关守将就用去了较多的时间。

虽然如此,燕州还是顺利地击杀镇关守将,并继续高歌挺进,击杀了徐州金甲将军,领取国战弩车从王城密道开始进攻徐州内城。其实从战场的进攻战术部署分析来看,这样单刀直入的统一方向进攻很容易受到堵截。果然徐州的战车大部队开始向密道入口围拢,让燕州战车根本无法进入内城。

燕州唯有改变战斗部署,决定发起一场人物进攻,双杀朱雀与玄武之后,第一次击打徐州中间神兽。此时国战防守方的优势就成功的在徐州身上体现出来,徐州战士瞬移朱雀迅猛地回击,这一波燕州仅仅打下神兽的3%血量,徐州神兽还有97%血量,这次战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燕州指挥官很清楚知道假如一直开展人物进攻,这场战斗必定是很困难的,也会导致战士伤亡惨重。所以他迅速发出作战指令,燕州全国战士们无条件地领取战车,在徐州大鼎集合准备左青龙、右白虎进入徐州内城。同时,他一方面安排高战继续磨杀朱雀玄武,获得了两次进攻神兽的机会,可是徐州的防守非常到位,安排了间谍号提前爆杀朱雀。所以两次人物进攻也只打掉了百分之一的神兽血量,进攻非常缓慢!时间飞逝,国战已经倒计时,神兽还有90%的血量,而且还拥有加血的机会,战况对于进攻方燕州非常不利!

接下来的战斗中,燕州指挥官多次转换进攻方式,还是无法找到突破徐州防守的战术,最终国战失败,徐州获得了国战防守战胜利!总结本次国战的战况,与之前两国的国战比较,燕州今天表现不如意,之所以战败多多少少与本国有反王帮不协助作战,本国国内势力不团结有着直接的关系。当然,徐州战士的极强凝聚力与勇敢奋战精神也是获得胜利的关键。徐州一直是有着血性的国家,负有着极强的挑战精神。虽然是弱国,但是在开服至今一直敢于与帝国荆州开战,已经让徐州的战士们锻炼出了良好的战斗氛围。徐州战士们秉持着一切为国家而战、为国家付出,即使牺牲也在所不惜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生如夏花家族:徐州的战斗机 下一篇:【龙舞四海】燕州楼兰期间国运获得双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