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四海】燕州楼兰期间国运获得双赢

【龙舞四海】虽然燕州实力不错,一直占据着帝国之位,但是这个服务器的荆州是燕州的死敌国家,而荆州又有不少高战,其中国王还是神豪赢氏一平天下,造成两个国家一直战斗至今的局面。

荆州实力没有燕州强,但是只要燕州国运,荆州还是会安排高战袭扰,不让燕州正常国运,所以燕州也会安排一些特殊时间进行国运,比如今天咱们要说的楼兰时间,当燕州进入楼兰以后,积分大幅度领先对方国家,确保稳赢的情况下,燕州指挥让国民们回到本服务内进行国运活动,错开荆州国砸,让国民们安稳拉车,并且还能打赢楼兰。

燕州楼兰遇到实力一般对手,抢占先机

当燕州进入楼兰战场以后,看到自己对手国家来【龙啸九州】的幽州,实力比较一般的国家,无法对燕州构成太多威胁。战斗打响以后,也印证这点,幽州节节败退,根本没有与燕州正面发生战斗的意思,燕州快速抢占楼兰雕像,积分越来越多。

幽州看样子已经自由活动,没有想要夺回楼兰雕像的想法,燕州继续努力抢占所有楼兰雕像,彻底拉开与幽州的差距。

燕州撤出楼兰战场,回本服务器进行国运

原本燕州楼兰之前就开启国运,只是因为荆州袭扰,所以国运不并安全。楼兰活动开始的时候,燕州正直国运期间,当燕州楼兰战场势如破竹的积分大幅度领先,燕州指挥让国民们撤出楼兰战场回到本服务器,继续进行国运。

此时的荆州也在进行楼兰活动,没有精力理会燕州国民国运,这就让燕州国运平稳许多,国民们的粮草车一辆辆的出现安稳拉向托运官。

燕州楼兰国运完美进行,获得双赢

燕州通过用楼兰的时间差,给国民们营造安全国运的环境,虽然很无奈,但是国民们还是非常理解,按部就班的根据指挥安排进行活动,当国运活动差不多拉完的时候,燕州指挥让国民们回到楼兰战场,继续楼兰战斗,此时楼兰积分也已经接近十万,等待几分钟以后,燕州率先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楼兰胜利。

燕州楼兰中进行国运,不仅仅让国民顺利完成国运任务,而且也没有放弃楼兰活动,并且打赢楼兰,取得国运楼兰双赢的结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燕州VS徐州,无功而返 下一篇:【猛龙逐鹿】江州再掀反王高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