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生如夏花家族:徐州的战斗机

  “一花不成春,独木不成林”,如果你想战斗到巅峰,请和家族一起奋战,在御龙大型团队游戏必须有这种精神团结友爱,就不言败。团结的力量可以把渺小变成巨大,团结就是力量,一个人怎样也敌不过众人的团结,“一双筷子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

  全新服务器【人面桃花】已经进入70级封印,激情丝毫没有减弱,反而呈现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各国也出现了激情的对战战役,徐州虽然开服国力是弱国,可是战斗气势非常的旺盛,特别表现在与强国荆州的对抗上,没有因为国力的弱势就畏惧,反而很多战斗上愈战愈勇,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强国!徐州表现出最有代表勇敢家族就是“Star丶生如夏花 ”。

  这个家族开服至今,一直保持着最团结的执行力,家族兄弟们非常友爱,无论在对外的艰难战斗上,还是组队的任务之中,总会抱团进行,家族拥有徐州第一高战“Star丶大圣 ”,还有给力的族长“Star丶淡泊 ”,在两个灵魂人物的带领上,家族面对很多次敌对的挑衅下,并没有害怕,反而激发出兄弟们的心志与血性,多次与敌人相遇地宫和洛阳城南蛮复活点死磕决战到底,最经典的一次就是家族兄弟们与徐州战士与战斗力比自己强大的荆州国,在地宫2层激情交战了12个小时,家族的兄弟们全部积极参战,还有的朋友因为时间的原因不方便长时间战斗,也会及时把号交付给家族兄弟继续战斗,那一夜的交战,家族据不完全统计,大约用了战斗复活资金也4000锭银子,而且全部是自发自愿的,最让朋友们感动的是,到了最后关键的时刻,“Star丶大圣 ”还自动购买了银子红包发放作为战斗资金,也正是这样的精神让家族兄弟们更加团结,也通过一场战役,让“生如夏花 ”家族名扬九国,让徐州战士无限的敬佩。

  家族的强大也变成了保护徐州的重要家族,在国战上还有各大战役上,徐州统帅总会习惯的安排生“生如夏花 ”家族去最危险的战域,纵使有多么的辛苦,多么大的牺牲,家族每一个兄弟没有一句怨言,为了徐州的荣誉与尊严,承担起保护徐州的使者!

  御龙的战场永远需要的这样团结并勇敢的战士,家族也是需要最良好的战斗风气,【人面桃花】才刚刚开启御龙之路,未来徐州和家族必定还会遇见更加严峻的考验,让我们给“生如夏花 ”鼓掌的同时,也祝福他们一直延续英勇奋战的精神,誓死保护徐州,带动徐州前进的方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名将争霸赛火热开启 下一篇:【人面桃花】燕州VS徐州,无功而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