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徐州1V2勇夺益州阳平关

御龙可以激发出无限的战斗力,特别是在以弱敌强的战场上,一个有血性的国家必定会加倍努力战斗,不气馁,不轻易言败,在战场上必须要相信并肩作战的的兄弟,这就是御龙战场上反败为赢的法宝。

2017年2月19日周日,激情的九州一统城池战拉响,刚刚完成九州合纵的【百川觉醒】的徐州,向益州阳平关城池发起的进攻战在晚上8点正式开战。徐州国力不是很强大,属于普通国的同时也没有盟国。今天晚上他们必须单枪匹马进攻益州,反观益州虽然只是弱国,可他们有强大的盟国扬州,无论在总体的战斗力上或是参战的国民数量上徐州都处于劣势。

虽然才合纵,但徐州非常特别,因为在还未合并之前他们另外一个服务器的徐州是被灭杀的国家,所以其他国家的战士是两个服务器合一的,而目前徐州的战士并不算很多,不过这个国家非常勇敢,数次与比自己强大的国家对抗却从未表现出畏惧。进入战场后能够明显看到益州参战的战士不是很多,但战场上有大量的益达的盟国扬州战士前来支援。战斗正式开始,徐州按照备战策略安排高战集中抢夺金字大旗据点,在这最艰难的时刻需要爆发出战士们勇敢无畏的信念,他们必须顶住红名的砍杀,集中战力输出大旗,于是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输出大比拼。

由于益州与扬州的人数优势,徐州必须付出双倍努力,高战战士们必须来回奔波于在各个据点大旗之下,攻下一个据点就马不停蹄地奔向下个据点,绝不容许自己有片刻的休息。

即使如此徐州还是一直处于积分落后的劣势,然而徐州没有因此气馁,反而更加激发了战士们的勇气,徐州几个强大的家族可以说是竭尽全力在战斗,在抢夺据点大旗的危机时刻下,即使自己双高也不会轻易选择复活停留在安全区,而是咬牙坚持战斗,顶住敌对战士的砍杀,直到据点被本国占据己才肯有片刻停歇,然后又迅速投入激烈的战斗,一点一点地把积分拉近。双方积分开始出现交替领先,战场血流成河,战士们的伤亡十分惨重。此时徐州咬紧牙关,指挥官也沉着指挥,稳定住战士们的情绪,表现出他作战经验丰富的优势,及时调配战斗力,终于在双方大约3W多积分的时候略有反超,这更加提升了徐州的战斗气势。

已是最后关头,徐州不敢有半点大意,积分得以反超也和益州、扬州分身乏术,还要参与另一场战役有关系,因为他们临时撤离了部分战士,所以徐州毅然抓住这个机会,将积分拉大距离。放眼战场,所有复活点都没有看到任何一名战士在偷懒挂机,即使是级别低装备差的萌萌也会尽全力投入到攻击据点大旗中,徐州今天晚上表现出他们出色的执行力与凝聚力。最终在战役结束时也以超过对手约4000积分的优势获得胜利,收获了益州阳平关城池,创造了以弱敌强却能反败为胜的精彩战役。让我们祝福徐州能够凭借一次又一次的战役让国家强大起来,能够早日登上【百川觉醒】的巅峰之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园风云】 新出18星天尊薇爷吉祥 下一篇:江州被灭 益州唇亡齿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