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江州被灭 益州唇亡齿寒

【金马同庆】如今已经有青州、江州两个国家被灭国,随之而来的就是被灭国家的国民的离开,之前青州的实力家族就是四处打王,好不容易如今扎根益州夺王成功,但是江州被灭以后,原江州王帮的实力家族又转国益州,看样子是要打王的节奏。

刚刚安稳没有多久的益州,如今国内又要变天,看来只要自身实力不够,那么注定躲到哪里去,都可能被打掉自己的荣誉,现任益州国王亦是如此。

江州被灭国背后的阴谋

说起江州的灭国,让这个服务器的御龙族们有些不解,豫州这个发起灭国的国家与江州这个被灭国的国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为江州王帮的成员大多数都是来自豫州,而且与豫州也没有分道扬镳的意思,所以江州应该不会被豫州灭国。但是如今恰恰相反,随着江州被灭国以后,滞留在江州的王帮成员不可能去灭掉江州的豫州,如今直接落地益州,看来豫州灭掉江州背后有着一石二鸟的巨大阴谋。

灭国不仅仅让豫州可以获得不少好处,而且还能让江州国民有一次免费转国的机会,这就可以让这些之前豫州去江州打王的成员,再一次踏上反王道路,拿下敌对国家政权。

落地益州,开启反王之路

当江州被灭国以后,江州这些成员第一时间就转国益州,并且自立帮派,显而易见的是要与益州国王帮进行较量一番,开启反王之路。

如今看来从江州被灭国,到现在的益州国内动荡,应该都是豫州与江州计划好的,两个国家配合起来,完成搅动九州的大计。

反王帮实力强,益州国王帮难以招架

从江州转国过来益州的反王帮实力很强,不仅人数上与现任益州国王帮不相上下,而且反王帮内拥有不少高战,也正因为这些高战的存在,让反王帮自信满满。

据了解现任益州国王曾经放出寻找其他国家的想法,毕竟如今来势汹汹的反王帮,已经超出他的帮派可以承受的范围,想要守住益州王城,难上加难。

总结:服务器内每一次被灭国,可能都会带来其他国家的动荡,如今江州被灭,益州直接遭遇反王危机,九州格局发生重大改变,激情随之而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徐州1V2勇夺益州阳平关 下一篇:战车火拼 扬州不敌幽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