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 新出18星天尊薇爷吉祥

  适逢春季成长计划与小小飞活动的双双袭来,桃园风云这个激情四射的大区再次迎来了军备竞赛,不光是各位大神们争先恐后的提升马庄品质,更有几位欲借助双重活动的来临之际冲刺御龙顶端星套18星天尊之位。

  其中就有一位在徐州并且还是徐州的国王,而徐州目前在区内的处境想必桃园玩家并不陌生,被帝国荆州高战24小时蹲守镖局非无敌车不可拉车,可谓是苦不堪言。虽是如此这般但是徐州还依旧坚持走在抗压之路。而徐州国王早就有为徐州增强战力的想法,本欲购入一套18星却因价钱问题暂且搁浅但想法并未熄灭。直到双重活动的来临,才毅然决定自身冲刺18星,历经一礼拜有余终于把全身装备悉数砸上18完成了18星天尊的成就,为徐州再添一位18星大神。

  区服:桃园风云

  角色名:薇爷吉祥

  装备简介:人物黄金橙色18星,副将史诗12星,马庄橙色12星,紫色八卦六级16件套,五六等宝石混搭以及黄蓝宝石孔,加强紫13星披风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可能成为家族争霸赛冠军的家族 下一篇:徐州1V2勇夺益州阳平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