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四国皇城战 江州王一波称帝

伴随着【龙城飞将】荆州国内巨变,荆州帝国放弃皇城,已成普国,新一轮的皇城战终于在2月11日打响,江州率先发起进攻,究竟战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起国:江州、幽州

江州是【龙城飞将】最早与荆州帝国展开对抗的国家,在七十级封印之时压力很大,九十级封印之后,江州高战频出,开始反压荆州帝国,成为【龙城飞将】最强的国家。在2月11日皇城战前夕和【龙城飞将】又一强力反帝国联盟成员幽州结盟,幽州国力三百万左右,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仅次于江州,实力也很强。2月11日江幽联盟形成之后,江州第一时间发起皇城战,皇城战一触即发。

防守国:青州、扬州

青州是【龙城飞将】曾经的弱国,在荆州内乱爆发之后,因为荆州大批高战和玩家转入青州,青州国力扶摇直上,已经成为【龙城飞将】新的帝国,原荆州王屹立成为新主。扬州曾是【龙城飞将】的强国,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在青州成为帝国之后与青州结盟,意在堵截江州皇城战。

2月11日晚上6点左右,皇城战即将开始,江州QT指挥已经上麦开始动员国民,并挂着青州QT,依稀可以听到青州也正在准备围堵江州皇城战的事宜。6点20分左右,江州和盟国幽州已经开始陆续集结进入洛阳城,青州和扬州联盟也已经到位。6点30分皇城战正式开始,江幽联盟爆掉五颗龙珠,然后压向神龙台,青扬联盟紧随其后,双方在神龙台再次展开激战。江州指挥令江幽联盟玩家暂停输出神龙,和青扬进行野战。

神龙下血很慢,但数分钟后还是在玩家零散的攻击中被击杀,承载皇帝玉玺的三路马车缓缓驶出。青扬集中火力输出中路马车,江幽也集中玩家防守中路,中路马车在出南门过桥之后被爆。江州指挥令所有玩家压向左路马车,青扬在得知后以为玉玺在左路,双方在左路又展开疯狂的激战。左路马车很快被爆,玉玺却未在左路。而此时右路的马车还有近80%的血量,江州很有希望拿下皇城,青扬紧急支援右路,江幽玩家在一路上围追堵截无法瞬移的青扬玩家,待大部分青扬玩家到达右路之时,马车已经接近终点,青扬依然不放弃,疯狂输出马车,最终马车在剩下半血左右到达终点,江州王称帝。世界和喇叭上爆发了数分钟文字大战……

江州王一波称帝,堪称奇迹。从整个皇城战可以看出,四国的人数都很多,其中也有其他国家玩家参与酱油,皇城战激情满满,让人很期待下一次皇城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豫州套路深 青州终帝国 下一篇:燕VS徐 益州大意险输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