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豫州套路深 青州终帝国

自从青州回归,与豫州的战斗就没有一日停歇,即使正值春节期间,七星坛的战斗都仍然在持续。这场战斗进行到这个阶段显然已经没有太多的意义,双方都是在苦苦维持,有时双方都仅留一个人继续战斗,其他人则恢复正常的游戏模式。而在其他的战场上,由于帝国在镖车血量等方面被削弱,青州以强国的国力进攻身为帝国的豫州,可谓事半功倍,在各个方面都稍占优势。就在这种情况之下,豫州屡出奇招,一路将青州送上了帝国。

过年期间,各个国家国力都有所下降,豫州与青州的国力也开始接近,豫州就是看准了这个时机,组织了一批号,集体转国至青州,以此为青州增长国力。不仅如此,这些身在青州的号每天帮青州砍其他国家的大旗,带各个国家的公主、王子回青州,而这些都是影响国力增长重要数据。在豫州的不懈努力之下,尽管青州想尽一切办法控制国力,仍然挡不住国力上涨的势头,短短两天,豫州与青州的国力就从相差十五万,变成了相差五万。

恰逢此时,幽州国王由于现实原因无法继续管理幽州,只能将王位暂时让出。幽州与豫州一直以来都是盟国关系,幽州本国没有太合适的人选继任王位,于是原豫州家族丶情谊灬阁族长丿Star灬筱疯疯携家族转国至幽州,接手幽州国王。这个举动可谓一举两得,一方面稳定了王位更替中的幽州的局面,另一方面,丶情谊灬阁家族的转国,让豫州国力直线下降。在豫州的不懈努力之下,在丶情谊灬阁家族转国幽州的第二天,豫州国力大幅度下降,而青州则被送上了帝国之位。随即,基于帝国与普国不能结盟的规则,青州与其盟国益州被强制解盟,七天之内无法再度结盟。

青州成为帝国,对于青州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盟国没有了,镖车血量防御直线下降,连国战的防御加成都大幅降低。而豫州终于摆脱了虚高的国力,为自己争取到了较为有利的位置。面对这样的情况,不知青州能否找到应对的方法。从这件事也不难看出,《御龙在天》不仅仅是一个只靠武力解决问题的游戏,很多时候正确的策略才能指引大家走向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龙在天 “土豪金”时代来临 下一篇:四国皇城战 江州王一波称帝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