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燕VS徐 益州大意险输国战

九十级封印之后,【龙城飞将】天下九州之间可以结盟进行对抗。2月8日,燕州对徐州发动国战,究竟战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起国:燕州、幽州

燕州是【龙城飞将】的普国,国力两百七十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高战较少,所以综合实力一般。燕州盟国幽州,国力三百万左右,做为先前对抗荆州帝国的主力军,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很多,综合实力较强,在城池战中曾战胜荆州帝国。总体来说,燕幽联盟可以说是【龙城飞将】一个比较强大的联盟。

防守国:徐州、益州

徐州是【龙城飞将】的弱国,但国力两百七十多万,与燕州仅仅只相差了数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徐州因为在九州中暂时处于中立,高战也比较多,综合实力较强。盟国益州国力近三百万,虽然高战较少,但益州因为从开服至今没有太大变动,所以相对比较稳定。鉴于两个国家的态度,徐益联盟形成较早,未曾变动,配合默契,实力较强。

2月8日晚上8点左右,燕州和徐州之间的国战即将开始,做为徐州盟国的益州已经和徐州连麦准备国战。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燕幽联盟顶着压力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直接领取战车从密道左侧准备进入内城偷袭白虎。徐州安排家族放车给益州,徐益战车很快在内城密道出口等待燕幽战车进入。燕幽战车进入不等待直接奔向白虎,徐益战车紧随其后,围追堵截。燕幽战车损失惨重,白虎仅被磨掉一点血量。燕幽安全继续领车,开始压向大鼎从左侧进入内城输出青龙,消息不胫而走。徐益战车在青龙靠墙附近抱团,燕幽战车进入内城,遭到伏击,再次损失惨重,也仅仅只对青龙造成了少许伤害。燕幽通过两次战车还是取得了成效,继续领取战车开始在密道和大鼎两条路上来回穿梭,耗时近四十分钟,青龙白虎只被爆掉一半血量,神兽也只是在朱雀和玄武的同步中被爆掉20%左右血量,燕幽国战胜利已然无望,益州指挥各种调侃燕州无果,竟然下麦休息。益州一时间群龙无首,只剩下盟国徐州支撑。

益州指挥下麦之后不久,燕幽突然士气高涨,仅仅十分钟左右就爆掉白虎,又把青龙打的只剩下血皮,又进一步同步朱雀和玄武,中间神兽被激活,一波打掉神兽近80%,徐州急忙加血,并呼叫益州支援。益州指挥上麦也着实惊讶,然后安排益州玩家死守青龙,徐州战车爆白虎。燕幽在益州死守青龙之后,猛攻青龙,导致徐州白虎战车无人阻止,徐州竟然在几分钟内就爆掉白虎。而燕幽还未爆掉青龙,国战仅剩下三分钟,燕幽无奈放弃,最终神兽仅剩50%左右血量。

从整个国战过程可以看出,燕幽在最后二十分钟打的相当出色,展现出了很完美的执行力,如果益州再晚来一分钟,青龙被燕幽联盟爆掉,这一场国战结果就很难预料了,所以益州大意险些让盟国徐州输掉国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四国皇城战 江州王一波称帝 下一篇:益荆城池战 益州不敌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