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告白:写给神龙摆尾荆州指挥—浅尝

  玩这游戏已经有好长时间了,从开区我就在神龙摆尾的荆州,每天都是无聊的做做任务,从来不被人关注的一个人。平时就去敌国偷偷粮,偷偷书。感觉还是蛮不错的,还有听指挥去参加国战,感觉很刺激。平时我很少去玩游戏。这款游戏算是我玩的第一款国战之类的3D网游吧,我也认识了家族里的很多兄弟姐妹,每天都过的很开心!

  可是在某一天,一切改变了。哪天晚上做经书鸡毛,是一位新指挥。听见你的声音我就感觉自己喜欢上了你。一直到现在我每天最想听到的是你的声音,是你上麦指挥。

  你指挥的越来越多。我越来越对你有好感,我知道你从来不会注意到我,我也一直在你身后默默的支持者。你在QT上说去哪,我就去哪。看见你每一次被人杀死,再一次站起来。你不安全我也不会安全,一直陪着你。虽然你装备只是一个绿色六星套。在我眼里你狠厉害。真的很崇拜的你。

  你来荆州的这段时间,我感觉荆州变得团结了,我也经常看见你的声音。虽然每天只是看你一眼,但我觉得已经知足了。

  有时你在国屏上和别的女的打情骂俏,我也很吃醋,可是我不能说。只能这么看着你,我只想做一个默默支持你的人。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但我真的很喜欢喜欢你。

  一封表白信,让我写了很长时间,不知你是否知道你身后有有这么一个支持你的女孩。

  昨天看见你改了名字《Morning丨浅尝c》愿你每天像名字一样、像早晨的阳光一样明媚,我喜欢的浅尝!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心情图文:遇见你的那一刻我决定要逆袭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骑当千分析:多少血性兄弟能站稳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