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荆州易主前后

随着【倾城王朝】豫州的亡国,荆州紧随其后易主,这两者之间肯定有一定的关系,这期间荆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倾城王朝】的荆州。

荆州原本在【倾城王朝】合服的时候与徐州帝国有要好关系,保持中立,安稳发展。但随着徐州帝国日益强大,或许很多国家已经不再入徐州的眼,荆州因为弱势,在活动任务和徐州之间产生矛盾,被徐州帝国紧紧相逼,荆州无奈只得上了梁山,在2016年10月前后和青江联盟结盟,形成三国联盟开始共同抵御徐州帝国。

在荆州上梁山之后徐州对荆州已经视为眼中钉,想要灭掉荆州。因为徐州无法完全灭掉青江联盟,主要因为两条:第一,拿不走青江大鼎;第二,其暗盟多数国家无法与青江联盟正面较量,城池丢失较多。

徐州继续按部就班,开始在策划下进行灭国战和反王战,消灭与之对抗的弱旅。2016年11月20日,灭国燕州。2016年12月徐州对豫州实施反王计划,豫州老国王洋葱不敌,豫州易主,完全被徐州帝国控制。1月6日,豫州王位转让,官员尽下,成为空壳,多数玩家转国,进入荆州。1月8日,荆州换王,豫州亡国。多数在豫州的玩家继续转移荆州准备守王,徐州帝国似乎想用同样的方法灭掉荆州。所以荆州在1月8日换王之后,集结了大批玩家,国力一度上涨。

因为徐州分派家族实力较强,高战较多,原荆州王帮无法与之正面对抗,进行守王,于是原荆州王帮管理在参与商议之后,决定转国,转移阵地。在1月8日和1月9日,大批荆州原王帮玩家和家族相继转入反帝国联盟主力国家江州荆州被徐州完全控制,成为徐州附属国。【倾城王朝】反帝国联盟又剩下青江两国,并且听闻徐州已经开始策划准备反青州王位。

荆州易主,在一定程度上对青江产生了影响,但【倾城王朝】150级封印即将解除,迎来御龙最后的等级封印冲刺,九州局势会如何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倾城王朝】激情大旗围堵之战 下一篇:【龙啸九州】益州VS豫州,盟友变敌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