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激情大旗围堵之战

随着【倾城王朝】豫州和燕州的亡国,徐州又进一步控制荆州,天下九州之间的局势再次发生变化,昔日的盟友成为敌对,任务中也开始出现围堵。

荆州,原本是【倾城王朝】的一个小国家,与徐州关系要好,尚能安稳发展。但后来因为荆州弱小,又与徐州产生矛盾,然后与青江联盟结盟,形成三国联盟,对抗徐州。徐州因比较忌惮于青江势力,开始着手控制荆州,安排家族和高战反王成功,荆州成为徐州附属国,与青江联盟开战。
青江联盟中的青州原本是【倾城王朝】反帝国联盟的主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徐州帝国长时间对青州进行高压政策,几乎是每天二十四小时驻守青州镖局,青州玩家越来越少,但仍然有很多玩家愿意跟随小伍顽强的拼搏,等待150封印解除之后的转机和希望。

1月9日中午12点左右,青州像往常一样,开启鸡毛信,准备下边做任务。未曾想,多数青州玩家刚刚下边,就看到大批荆州红名下边青州,直奔青州边境大旗。青州指挥上麦,开始带领青州国民在边境大旗位置击杀荆州红名,高额即安全,安全继续下边支援。因为在青州本土作战,青州支援较快,荆州输出边境大旗速度减缓,越来越吃力。荆州在感到压力之后,帮派寻求支援,越来越多的荆州玩家开始下边青州,荆州在高战和人数上开始占据优势,并且在大旗位置与青州展开野战,数分钟后,青州人数急剧减少,但青州依然没有放弃对荆州的激情,最终荆州经过近二十多分钟的鏖战,拔掉青州边境大旗。在边境的青州玩家在指挥的命令下相继安全。

荆州在拔掉边境大旗之后,多数玩家回城,留下的部分玩家似乎是意犹未尽,策马来到青州阳平关。青州指挥在得知之后,令副帮在阳平关军需官位置起令,围堵荆州。双方在军需官附近又展开野战,荆州因为人数过少,多数玩家无奈安全,荆州继续寻求支援,荆州多数高战长途奔波加入战场,局势瞬间逆转,青州无法与之力战,青州只得安全回城各自任务,激情大旗围堵战结束。世界大战爆发,数分钟后停止……

从整个大旗围堵战的过程中可以看出,青州的实力的确下降很多,但还是有很多热血玩家坚守。所以也希望青州这些玩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封印阶段,提升实力,再造青州昔日辉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美人如玉】宿敌相遇,荆州不敌徐州 下一篇:【倾城王朝】荆州易主前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