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益州VS豫州,盟友变敌对

【龙啸九州】的帝国豫州一直保持着老大哥的态度执掌这个服务器,多个国家都依附帝国豫州发展,其中荆州、益州都算得上长时间的与帝国豫州交好,但是近期荆州与益州却发生矛盾,冲突不断,豫州想要从中调解,让荆州与益州握手言和,但是益州没有理会豫州的警告,继续国砸益州,导致豫州将矛头转向益州,将益州这个盟友转变成为敌对关系。

豫州、益州、荆州三国复杂关系

这个服务器帝国豫州实力最强,与其他多个国家关系还算不错,荆州算得上一直紧紧跟随帝国豫州,帝国豫州也极力保护着荆州,尽量不让这个盟友又到其他国家的攻击。

益州算得上新兴国家,由现任益州国王丶请叫我男神灬夺下益州王城,统领益州发展。而丶请叫我男神灬之所以能够顺利夺下益州王城,多亏豫州几个顶尖高战支援,让益州打赢原有国王帮,稳固自己益州的势力。

现阶段益州与荆州开始不断国砸,帝国豫州出言调解,但是益州根本不理睬帝国豫州的劝解,导致帝国豫州只能武力镇压益州。

益州不顾威胁,遭遇豫州国砸

原本帝国豫州已经出面不让益州针对荆州,益州就应该停止国砸荆州,但是益州不光没有听从帝国豫州的调解,而且还继续国砸荆州,挑战帝国豫州权威。

这样的做法无疑激怒了帝国豫州,使得帝国豫州将自己国家的绝对高战调向益州王城,火力全开的镇压益州,不让益州安稳国运。

益州忍让多日,开始反击

帝国豫州拥有700多万的国力,益州则只有190多万的国力,实力相差过于悬殊,最初帝国豫州国砸益州,益州只有默默承受,没有任何与帝国豫州彻底撕破脸的表现,但是多日的忍让并没有换来帝国豫州的宽容,导致益州下定决心,要反击帝国豫州,开始不断的国砸帝国豫州,两个国家的关系彻底决裂,从昔日的盟友走向敌对。

总结:盟友变为敌对关系,益州对战帝国豫州,国砸纷争不断,以弱国之力抗衡强大的对手,凸显动乱中的无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倾城王朝】荆州易主前后 下一篇:【九州皇图】豫、青七星坛死磕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