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遭遇国运难题!

  【龙啸九州】单论哪个国家实力最强,无疑就是豫州,不光国力高,国内高战神豪也不缺乏,不过即使这样,其他国家也分布一些十八星与十五星的强力高战,而豫州又与多个国家敌对,导致这些国家的这些高战们开始抱团战斗,给予豫州国运不小威胁,让豫州应对起来略显吃力。

  豫州与敌对国家势力分析

  帝国豫州发展不错,一直高高在上,并且保持一段安稳的日子,近期豫州的敌对国家江州、燕州、幽州开始抱团针对豫州,虽然这几个国家国内国民们参战的积极性不高,但是这几个国家的高战却都很仇恨豫州,所以会集合一起,也形成不小的战斗力。江州、燕州、幽州这几个国家与豫州素有积怨,所以袭扰豫州就成为他们的最大乐趣。

  豫州国运,敌对国家纷纷下边袭扰

  近期江州、幽州、燕州这些敌对国家高战们形成默契,只要豫州国运,都会组织各自国家的高战前去袭扰,使得豫州国运无法正常开展起来,而且敌对国家会选择与豫州同时国运,让豫州不但要安排十八星前去堵截敌对国家镖局,不让他们正常国运,自己国家国运又需要安排其他国民护车,可以说国运一开,豫州就忙得不可开交。

  绝对高战砸车,难以保证国运安全

  对于老服务器来说,玩家等级普遍很高,装备也不错,而且十八星与十五星也都是战斗力十足,这些国民就是绝对的高战,他们想要砸车,即使强大的帝国豫州想要保护每一辆粮草车,也是困难重重。当然豫州也动用自己国家的绝对高战们去堵燕州、江州镖局,基本上一起使用130级大招,就可以秒碎一辆镖车

  总结:帝国豫州国运大部分国民想要托运,问题还是不大,但是遭遇敌对国家的袭扰,也让他们安稳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敌对国家抱团起来反击豫州,让豫州感受到久违的压力。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喜迎四周年 御龙充值四重礼 下一篇:【桃园风云】最新九州局势一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