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中秋晒团圆 御龙在天家族合影抢豪礼!

   中秋佳节,凝聚着人们最强烈的团圆渴望,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在此良辰佳节,重磅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感受游戏世界的中秋氛围。其中“月圆人团圆,家族合影拿豪礼”活动,鼓励玩家晒游戏全家福,拿十万豪礼!

  图1

  9月4日—9月18日活动期间,所有《御龙在天》玩家,都可通过在活动页面晒出家族兄弟的合影,除却将这份游戏浓情传递以外,更有机会获取盛宴蛋糕、玫瑰花、御龙帝王至尊鼠标垫、家族宝库100000银券等诸多惊喜奖励。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现在就用一份永恒的兄弟团圆截图留念,来庆祝2016年中秋节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http://yl.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300121&extra=&page=1)

  晒家族合家福 抢10万奢华巨奖!

  家,是心中温暖的静土;家族,是《御龙在天》玩家强有力的靠山。进入家族,大家一起任务、PK、闲聊,通过生死与共的战斗情谊,天长日久的默契配合,兄弟们从陌生到熟悉,风雨相伴心连心。

  如今,《御龙在天》中“月圆人团圆,家族合影拿豪礼”活动,鼓励大家晒出家族兄弟的亲密合影,写上中秋家族祝福语,即可获得奢华巨奖——

  图2

  ■一等奖可获得盛宴蛋糕2、玫瑰花99、御龙帝王至尊鼠标垫2、家族宝库100000银券奖励!

  ■2—30名,均有丰厚大礼尊享金号角、海量玫瑰花等你来领取!

  并肩征战《御龙在天》沙场,遇到困难迎头而上,欢乐利好共同分享……通过晒合影拿豪礼活动,展示你们互相扶持、肝胆相照的兄弟情谊吧,你们的美丽合影,将成为家族最值得纪念的美好瞬间!

  分享兄弟温情 送出美好祝福!

  每一个家族,都有属于他们的温暖情谊;每一张照片,都汇聚了玩家之间的动人故事……自“月圆人团圆,家族合影拿豪礼”活动开启以来,受到多个御龙家族的积极响应,参选作品中不仅有休闲小家族、也有万众瞩目的明星家族、国王家族,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区兄弟,纷纷晒出家族或欢乐、或浪漫、或搞笑的合家福合影。

  图3

  在合影中,有的家族玩家集体化身表情帝,用最欢腾逗趣的笑容吸引眼球;有的家族兄弟则以队型取胜,用销魂创意的不同队姿,彰显出家族的非凡气质……而那些看得到温度的诚挚祝福,则让所有玩家心中都有浓浓的暖意——

  图4

  ■【傲视天下】区,“北战丶墨门”家族的玩家“北战丶风凌天下”留言说:中秋之美,在于家族兄弟,在于生生不息,兄弟们聊天吹牛,现实的不开心,也悄然流去,这才是中秋的美处,也是御龙的味道。

  图5

  ■【龙舞四海】区,“天御傲风”家族的小伙伴“vsy6u7ii”,则更为霸气地书写了一首藏头诗:天折佑家并恋战,御龙贵族争挑梁。傲骨云门纸上飞, 风破众将谈笑间。

  图6

  ……众多玩家都在截图和留言中,倾情坦露对御龙、对家族、对兄弟的喜爱,并送出美好祝福,与所有玩家共同分享他们的喜悦和温情,还有机会获取海量巨奖!目前,活动进入倒计时,快抓紧最后的机会,召集你的家族好友,合影留念并晒出你们的幸福合家欢,获取属于你们的诱人大礼!

  2016年中秋节,让家族兄弟的友情在活动中升温,用团结与行动力,继续在《御龙在天》书写家族的英雄传奇!

  关于《御龙在天》

  官方网站 http://yl.qq.com

  官方微信 ylzt_china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惊艳的战斗体系、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身临其境,体验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猛龙逐鹿】两大势力历史和形成简介 下一篇:中秋拿好礼 御龙在天玩家享团圆大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