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两大势力历史和形成简介

   【猛龙逐鹿】已经合服近半月,天下九州之间的关系也逐渐明朗,暂时形成了四对五的局面,两大势力激情对抗,下面夫人就两大势力的一些历史和形成做一个简介。

  四国联盟:以徐州为首的徐州、豫州、幽州、青州

  说起徐州帝国,有一些历史还是值得回味的。记得徐州曾经是【猛龙征先】的帝国,在最辉煌的时候拥有数套十八星和不少十五星,压制敌对势力青州和荆州长达数月;因为某些原因,荆州与青州联盟关系破裂,反过来与徐州帝国交好。没过多久,天下局势突变,徐州帝国势弱,青州强力家族转入徐州,徐州强力家族转入荆州,徐州被迫开始与荆州对抗,激情刚刚开始就迎来合服。后听闻【傲龙逐鹿】的益州要与【猛龙征先】的荆州合并,【傲龙逐鹿】与益州有敌对关系的青州和幽州多数强力家族转入徐州,准备继续与益州对抗。合服之后原【猛龙征先】幽州和青州的多数势力也因为与徐州交好,加入徐州阵营。而豫州也是【傲龙逐鹿】反帝国联盟成员之一,所以也加入合服之后的【猛龙逐鹿】徐州阵营,最终形成四国联盟。

  五国联盟:以益州为首的益州、江州、燕州、扬州、荆州

  益州曾经是【傲龙逐鹿】的帝国,拥有很多辉煌的成就,统御【傲龙逐鹿】近两年;反帝国联盟也因为实力单薄,一个个被瓦解或同化,但是反帝国联盟又一个个再现,最终迎来合服的曙光,益州压力增大。原【猛龙征先】荆州跨服曾被【傲龙逐鹿】益州各种围堵和调侃,甚至双方曾在益州敌对江州的阳平关大大出手;【猛龙征先】荆州更是在合服前灭国益州,头顶“益州征服者”称号;可能是因为共同的敌人徐州,合服后,荆州大批量高战和家族转国益州。合服之后,益州压力很大,荆州和其他与益州有友好关系的国家继续增援益州高战和家族,益州国力不断上涨,最终稳定在三百九十万左右。荆州做为增援益州最多的国家,几乎已经被掏空,国力从当初的第四掉到如今的倒数第一。燕州、江州先前都曾是【傲龙逐鹿】益州附属国,也没有太大变动,不过两国似乎都有内乱,不知道平息没有。对于扬州来说,一直就与徐州有敌对关系,合服之后自然是跟随益州。

  两大势力关系基本确立,不过主要战场上的激情国砸还是发生在徐州和益州两国。当然,其他小国也没有闲着,比如有时候益州会去豫州国砸,或者幽州会去扬州国砸等等。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倾城名将】御龙首场完全失败的灭国战 下一篇:中秋晒团圆 御龙在天家族合影抢豪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