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登峰造极】燕州VS幽州取得两连胜!

   9月8日,燕州携手盟国江州发动进攻死敌幽州的国战,【登峰造极】开启灭国模式后的竞争非常残酷,经历了强国对弱国的一番灭杀后,已经有两个国家相继被灭。帝国豫州一家独大,虽然他们没有盟国,但几个小国家也是豫州的暗盟,唯有燕州与江州一直是豫州的死敌。

  论战力燕州与幽州实力相当,每天爆发的大大小小的战争也从不间断,无论是砸粮草车还是小规模的野战,双方都是互不相让。但今天的国战,幽州没有盟国,他们将要面临1VS2的情况,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正式战刚刚拉响,燕州就已经争分夺秒地秒杀了幽州阳平关镇关守将,看来国家统帅对这场战役高度重视,他们提前做好了国战安排,一旦国战开始就必须集中注意力,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燕州大部队杀至王城门下,高战凭借几门大炮将幽州西门攻破,速度占据最有利的战车进攻位置——国家大鼎处,国战战车顺利攻入幽州内城。

  弩车进攻对于一场国战来说非常关键,一旦打下白虎与青龙战车,则战斗基本已成定局。幽州也深知这个道理,纷纷呼吁战士领取战车围堵红名战车,然而燕州的战车已经开始大规模地击杀白虎了,幽州已经无力回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燕州击杀战车神兽,然后开始攻击国家神兽,最终幽州国战失败,燕州取得了国战胜利。

  幽州国战防守失败后,也迅速组织起了对燕州的反击战。此时,燕州也让国家兄弟暂时不要开启家族任务,拉起帮令从边境一直延续到阳平关,一路呈现长蛇阵砍杀幽州人。相对而言,幽州的反击战进攻节奏较为缓慢,花费较长时间才成功击杀燕州的阳平关镇关守将。反击战没有加时,时间紧迫,必须与时间竞争才会有更大的机会获得胜利。幽州在进入燕州王城之后,遭到了无限的堵截,出现了战斗气势低迷的情况,更延缓了反击战的进程。最终,幽州反击国战失败,被燕州双杀。

  【登峰造极】目前略有低迷,很多玩家一直在等待合服的公告,希望这样可以让服务器出现新的激情。一个御龙战士应该永远怀着勇敢的心,不论目前的处境多么无奈,都要用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希望困境中的燕州、幽州也要加油,激发出战斗的意志。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江州国砸荆州底气不足! 下一篇:【九州皇图】喜大普奔 承诺一人四雕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