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江州国砸荆州底气不足!

   【九州皇图】江州现阶段处境非常尴尬,因为之前选边站队成为青州一方的附属国家,所以非常卖力的与青州的敌对国家战斗着,其中与荆州,豫州等国矛盾尤为突出,不过自从青州衰落以后,江州首当其冲的遭遇青州的敌对国家们一致针对,导致江州发展困难重重。

  现在的帝国豫州频频出击江州,国运期间更是第一时间赶到,直接国砸江州,让江州无法正常国运,江州国民郁闷不已,其他战场上如果遇到江州国民,也会被针对,比如七星坛江州想要打怪,却被荆州高战堵截,江州国民打不到怪,就将怒火,牵扯到荆州国运,竟然想要国砸荆州,可是荆州本土作战,江州非常吃力,没砸多久,就底气不足,只能无奈放弃国砸。

  荆州与江州两个国家国运情况介绍

  荆州自从青州没落以后,国运一般都很安全,没有其他国家过来惹事,这和自身实力与外交能力有着不小的关系。虽然荆州国运很安全,但荆州指挥每次国运,也都会上麦看着,不让国运出现一点差池。

  江州国运则比较郁闷,遭遇帝国豫州堵截,根本不能按时开启国运,一般都要看着豫州动态来决定自己国家的国运,毕竟豫州那么多高战,只要他们过来,江州国运肯定很难安全拉车。

  江州国砸荆州,效果一般

  原本荆州很安全的国运,这一天被打破,江州突然下边荆州开始砸着荆州的粮草车,虽然江州砸车的人不多,但是大多数都是高战成员,所以荆州指挥还是非常重视,直接让荆州国民支援荆州阳平关军需官位置,堵截砸车的江州高战们,而这些江州高战被荆州国民团团围住,砸车效果一般,只能一路冲进荆州王城,继续国砸,不过荆州国民也紧追不放堵截江州高战们不让他们砸车,江州高战们损失很大,只能坚持一会直接安全。

  荆州国民团结一心,本土作战打跑江州高战

  虽然荆州国力没有江州高,但是江州深入荆州国内作战,还是压力不小,这说明荆州国民们团结性很强,只要荆州指挥麦上安排,国民们都会积极参与,所以才能打跑这些侵犯荆州国土的江州高战们,确实非常不错。

  总结:江州自身压力很大,却想找其他国家释放,但是没有想到却被荆州打回去,国砸的效果很不理想,根本无法让国民们提升士气。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仇恨的延续 青扬七星之战 下一篇:【登峰造极】燕州VS幽州取得两连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