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登峰造极】江州VS豫州 沉闷的国战

   御龙是大型国战游戏,一直以来依卡都认为在御龙战斗要以勇敢奋战为基础,以国家的指挥与玩家的血性为辅,特别是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要越战越勇,打出应有的水平。

  2016年8月29日,【登峰造极】江州发动了攻击豫州的国战,这个服务器经历了很多风雨,之前已经有两个国家相继被灭国,目前还有七个国家,豫州帝国一家独大已经很久,国力高达290W。而江州之前也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国家,也曾经攻破过洛阳城,做过帝国,可是由于换王以及其他原因,现在国力只有190W,今天晚上江州必须全力以赴才有可能赢得胜利。

  一次大型战役必须要全国玩家齐心协力,然而此时的江州人显露出放弃的苗头,他们在攻下豫州阳平关与王城金甲后,在进攻内城上毫无进展,不管是战车还是人物都屈指可数,让国战进程非常缓慢。

  这是一次非常沉闷的国战,由于进攻方江州不是很积极,甚至很多家族在国战的时间还开启家族自己的任务,最终江州进攻失败,豫州国战胜利。

  这是一场令人无语的国战,依卡认为,就算国家很弱小也要有一种御龙精神,那就是要勇敢,要拼搏,不轻言放弃。国家是越打越有执行力的,御龙是以战斗为主的游戏,必须拿出战士的精神来参与。依卡真心希望江州重新振作起来,多战斗多活动,不要变成养老国家!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雄图霸业】青州VS江州 斗智斗勇! 下一篇:九州群英:两国相继换王 九州扑朔迷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