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雄图霸业】青州VS江州 斗智斗勇!

   9月7日【雄图霸业】帝国青州发动进攻江州的国战,这场战役将是实力对抗之战,青州国的18星高战数量高达13套,江州更是略多一套,小胜一筹。自开服以来他们就是积怨已深的仇敌,两国一直在对抗中前进。

  青州作为帝国目前没有盟国,今天只能孤军奋战,而江州携手盟国燕州齐心对抗,两强相遇,正是考验执行力的关键时刻。同时双方国家早已数次交手,非常熟悉彼此的战斗模式,相信今天将会是【雄图霸业】实力最强的参战双方的决战时刻。

  距离正式战还有10分钟,青州国王“丶Save妖孽灬彡”就在QT指挥大家进入江州阳平关,黑压压的大部队直压镇关守将,过程中难免遭遇江州大部队堵截,但双方都毫不退却。国战的激情已经点燃,预热的战斗让勇士们保持旺盛的战斗状态,同时,指挥官已经安排好高战进入江州王城金甲等待国战的正式开始。

  有准备的战略部署效果很明显,国战正式开始仅1分钟,青州就秒杀了江州金甲将军,集体复活,以神速领取国战弩车展开围攻,进入江州内城。当江州的战车赶来防守之时,青州战车已经占领最有利的位置——江州大鼎处,这个位置方便从左侧进攻青龙,也可从右侧进攻白虎,让江州人防不胜防。江州战车只能追尾青州,难以正面堵截,江州这次作战没有体现出本土作战的优势。

  青州将领深知兵贵神速之道,青州战车顺利进入内城,打爆江州的白虎与青龙,这样的进攻方式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人物进攻的损耗,高战也成功通过人物进攻击爆朱雀与玄武,在四点齐爆的有利形势下,一局击杀中间神兽,青州收获国战胜利。

  御龙国战模式貌似雷同,其实不然,高水平的战场对抗非常考验指挥应变能力,在特殊的战况下应该怎样安排部署,同时也要观察敌对国家的弱点,针对性地发动攻击,战场上必须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用自身的激情激发国家的战斗气势。御龙真正的国战必定是精彩四射的,能够让每一个参战的玩家忽略胜负却能保持热血沸腾。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玩家自评 御龙在天指挥排行榜TOP50! 下一篇:【登峰造极】江州VS豫州 沉闷的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