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自评 御龙在天指挥排行榜TOP50!

   前言:(必看哦):这已经是御龙在天第6个年头了,涌现出上万的指挥,在这上万指挥中,有的还在坚持,

  有的因为种种原因已经退出御龙,但是他们在御龙的成绩不可忽视,笔者这个排行是现在还在坚持指挥的朋友们,(除前10名外排行不分先后,像很多已经退出御龙的就不上榜了例如:销魂等等)

  TOP 50 老咆

  前战火OW,现在在弄雄狮网游,统战能力不错,深得同行认可

  TOP 49 闪耀大鸡

  军令如山帮大宝贝拿下荆州,统战能力还可以,就是声音有点尖

  TOP 48 黑礼服

  属于那种逗比型指挥,多区国王指挥,纯脑力劳动,和毒蛊关系很好

  TOP 47 天命

  御龙金牌指挥,说话有方言

  TOP 46 毒蛊

  声音很有磁性,指挥起来很霸气,比较污,大国王侯国砸扬州挂对面QT骂的扬州国王刑天不敢还嘴,因此出名,骂起人来是没有口德,和黑礼服关系很好

  TOP 45 北狼小哥凶器

  北狼公会中后期核心指挥,实力相当不错,听说在和老咆一起弄公会呢

  TOP 44 螃蟹

  指挥实力一般,但为人老练,混出一番天地,最近应该在永恒猎天军团长

  TOP 43 百万

  多区国王指挥,大国王侯幽州国王皇帝,国砸1V4没吃亏而迅速蹿红

  TOP 42 脑残月

  北哥一手捧红的指挥,在一统天下扬州帝国跟皇帝北哥一路走下来的指挥

  TOP 41 MT蛮蛮

  御龙官方认定第一女指挥

  TOP 40 神舞九亿

  现在国士无双豫州大都督,尊师魅影,指挥实力一流

  TOP 39 刀刀无情

  一个专业的跑区指挥,以骂人实力和黑人实力称道[可惜在最近一个大国王侯区被复出的狼族奉阴阳骂的只能让别人挂QT,只给他汇报动向,成为整个区的笑料]当然以上是一个被他坑惨的伙计说的,其实刀刀无情抛开人品和跑区的来说,指挥实力有目共睹,不能小视,本人人气也是相当的旺。

  TOP 38 尸圣

  国战大咖秀第二季进入前10统战能力毋庸置疑,势如破竹因第一场国战丢鼎而得外号丢鼎圣,现在和敖杰做公会

  TOP 37 毒哥

  原逆战统战部长,现永恒OW声音很好听,很吸引人

  TOP 36 花无缺

  现叫老花,统战指挥能力一流,可不知为什么总被坑,老大是18X南音

  TOP 35 老狼

  原6878OW现和小成在做逆战公会,统战指挥实力一流

  TOP 34 沙怒

  战无不胜扬州皇帝,虽最后退服,但粉丝很多,在很多玩家心理是偶像一般的存在

  TOP 33 德彪

  多区国王皇帝,御龙赫赫有名社会我彪王

  TOP 32 妖孽

  原剑舞妖孽一名医学博士,御龙中后期指挥,实力绝对值得肯定,个人很喜欢

  TOP 31 帝王米奇

  御龙在天带队兼指挥

  TOP 30 御龙在天铥铥

  御龙在天统战中工资最高,职业指挥,老板是冷月

  TOP 29 狼族总裁

  对于狼族总裁,广大御龙玩家有一些了解,狼族总裁是狼族公会在御龙在天这款游戏中著名的指挥之一,狼族总裁所带领的狼族王者军团,也是狼族公会在御龙在天中相当重要的一个军团。

  TOP 28 傲哥

  最早幽州国王是“龙啸九州之帝”,傲哥帮他拿下了三国志的吴王;

  第二次是帮“众神小杀”做指挥,拿下了三国志的蜀王;

  第三次傲哥为“神逍遥”做指挥,也帮他拿下了三国志的魏王……

  将三国志吴、蜀、魏王通通拿下,赢得了三国志的“大满贯”,让人不得不叹服傲哥的高超指挥技术。

  TOP 27 布拉格沉魔

  布拉格OW,老玩家应该都知道中立区的沉魔雕像

  TOP 26 情谊恋家

  指挥非常有感觉,风趣

  TOP 25 嚣张

  指挥起来真的很嚣张,声音有磁性霸气

  TOP 24 MC如来

  多区指挥,MC喊的也不错哦

  TOP 23 妖月

  声音沙哑,实力指挥,为人不错

  TOP 22 情蛊

  跟着他你会抱怨绑银为什么不够花,现在琅琊帮南城下区

  TOP 21 九天

  个人对他不太了解,不过听说实力还可以

  TOP 20 寒冰

  天缘OW,指挥实力没的说,听说在5131帮佳人下新区

  TOP 19 狼族江猪

  狼族五大BOSS 之一,现在执行会长,狼族的事现在他在管

  TOP 18 大狗

  纯逗比型指挥。

  TOP 17 焱屠

  多区国王指挥,老大是傲天傲哥,指挥经验丰富,但是声音不算太好

  TOP 16 缺缺

  新起的人气指挥

  TOP 15 灰太狼

  口头禅:你们这群扶不起的刘阿斗,大都督你个二逼给我滚回来

  TOP 14 狼族奉阴阳

  狼族风月阁合击部长,08年踏入游戏指挥界。跟随狼族制霸传奇,后因加入狼族征途部内部矛盾退出狼族,从资历来讲是一个实力不错的长青树指挥。在征途最高月收入高达3万。近几年因为嗓子已废无法长时间指挥,已经很少担任指挥。奉阴阳从测试一区开始在纳兰公会yy兼任指挥[那个时候还没有QT],改名战神枫进入问鼎天下区一年后退服,从此加入我们常说的土豪陪玩团,在新游,页游,手游各方面均有涉及。14年相应狼族叼人号召,回归狼族,携手狼族假面再下御龙。于是坑出了一句经典:指挥三区丢四鼎,带队两服五十天。一步一步将跟随他回归御龙的上千老人坑的越来越少。其人深得陕西骂人精髓。为人最喜欢装弟弟,实际上很会算计人,老油条一个。

  TOP 13 魅影

  弑魂公会元老级统战指挥,曾经19分钟拿下皇城战 成为皇帝 国战大咖秀·最幽默 手下得意门徒众出 杨大 情蛊 九亿 柒颜等等 实力派统战。

  TOP 12 竹子

  口头禅:左下阳平关流传到御龙在天每一个角落

  TOP 11 AYU殇兔

  老区绝对实力指挥,听说最近回御花园直播了

  TOP 10 逆天小手小手虽说名声不好 ,但是其指挥风格和发展能力毋庸置疑的,虽说名声不怎么样 也同样让对手提起来非常头疼和无可奈何。本人在五区<江山美人>徐州追随过他。众多指挥中小手为人算是上流的佼佼者吧,他给人的感觉就像风一样,来去自如。其人不喜恋战,擅长速战速决。擅长煽动人心。但是他的换区也是出名的快,所以有好有坏把!

  经典战役 把义薄云天益达指挥 打的在QT上认输

  TOP 9 琅琊天佑

  琅琊OW,现做琅琊公会,御龙在天十大公会之一

  TOP 8 卡扎菲

  从一个屌丝国王走上王者之路传奇屌丝指挥。与其他知名指挥跟着土豪混和跟土豪混的差不多自己拉点土豪出来带队不同。卡扎菲是御龙指挥里少有的白手起家的带队兼指挥

  ,现在冷月公会做统战

  TOP 7 无极

  相信听过他指挥的人都只有一句话,咆哮帝指挥风格张扬,喜欢横冲直撞以力服人,待人真诚,口头禅:“日久见人心”。是一个比较受国民爱戴的国王,素有“咆哮帝”的称号!上期的全区三国志中,“xDm丶无极”带领兄弟盟军团获得了三国志十大军团的第四名,参加了《御龙在天》的蓝钻国王帮峰会,携手共话天下英雄!更在国战大咖秀中表现出色,摘得桂冠。

  TOP 6 花大仙

  人称花裤衩 正所谓兵者诡道也。花大仙为人奇葩,常常把对手戏弄于股掌之中。行事风格诡异多端,让人摸不清头脑。指挥特点擅长游击战,突袭战。总体来说指挥能力极强各种战术都可以运用的炉火纯青。及其会煽动人心,他所在哪个国家,皆为民心所向。

  经典战役 御龙抬头以一国之力对抗皇族八国数月之久

  TOP 5 三万

  一手藏金甲名动天下,皇族三万的名字散播开来,其指挥也算数一数二的,玩的一手好007。其嗓音非常具有感染力,能吼能喊。给人的感觉就是激情,指挥时不时的咆哮,让人感到热血沸腾。

  经典战役 藏金甲 御龙第一个九鼎公,现居指点江山

  TOP 4 傲毒毒

  御龙在天第一届国战大咖秀,指挥排行前10名,天骄OW

  TOP 3 七杀

  指挥实力堪称神话,其实在前10名来说,已经不能用一些理由来服众了,现居战盟公会OW

  TOP 2 绝地雄起

  九五至尊力压七杀拿下皇帝,凭着对御龙在天地图过硬的了解,打退AYU小酷

  TOP 1 神话大少

  善用战车。擅长以少胜多,以劣胜优。其国战皇城战各种给力。一举拿下三国志蜀王,可以说霸者无双荆州成就了他,也可以说他带红了霸者无双。

  经典战役 国战胜率达到御龙最高,三国志蜀王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猛龙逐鹿】益州与徐州野战洛阳城! 下一篇:【雄图霸业】青州VS江州 斗智斗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