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楼兰同服相遇知根知底!

   楼兰古域是由系统自动匹配的,在战场还未开启前都不知道会匹配到哪个服务器的国家,如进入楼兰古域战场后发现对方很强大,一般都是直接放弃战斗,如能够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那就会有一场精彩的争夺。

  今天的楼兰古域【龙啸九州】的燕州与【龙啸九州】的青州遇到了,两个国家的综合国力等级都是普通。【龙啸九州】的燕州拥有九套十五星,战斗力都比较强;而【龙啸九州】的青州还拥有两套十八星及七套十五星,整体实力算是更占优势吧,两国相遇必有精彩。

  【龙啸九州】的燕州的太师指挥在看到对手是【龙啸九州】的青州后,进入战场第一时间告知大家一定要购买5D的BUFF状态,有扇子号的组好队伍,并鼓励大家一定要尽全力打;而【龙啸九州】的青州国王一早就没有购买状态,这是要放弃的节奏还是他们有其他的打算呢?

  双方在中间方向相遇,展开了激战,为了获得更多积分,在雕像是本国的时候,高战号们都是以杀人获得更多的积分。虽然青州没有购买BUFF,但在刚开始两个国家的积分还比较接近,想要领先不仅要看雕像的输出还要看怪的输出。

  倒计时37分怪刷新了,燕州指挥让所有玩家都散开寻找怪,刚开始还有人在打字说了错误的位置,结果怪刷新在青州的复活点,对于的燕州的玩家来说有点吃亏,好在燕州的指挥第一时间在地图标了标记,所有的玩家直冲向了标记位置, 燕州玩家的输出很惊人,很快全部怪都被燕州抢光,比分很快就超过青州两万多。青州的士气好像有点低迷,很多都站在了安全区,不愿意在出来打了,很快27分的怪再次刷新,燕州玩家速度找到在九点位置,燕州玩家比青州多出很多,果然不出意外,燕州玩家消灭了这波所有怪物,比分再次拉开了距离。就在这个时候青州QT指挥让禁卫军都退出了战场,出去接禁卫军令砸车去了,难道这就是他们都不购买BUFF的原因吗?

  接下来的战斗中,燕州完全没有了压力,7个雕像也被全部占领了,高战号直接可以压到了对方的复活点,倒计时17分怪被打完后,燕州积分终于达到了10万,获得了楼兰古域的胜利。

  希望下次如还能相遇能够购买好BUFF,尽全力来场真正的战斗。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美人如玉:青州反王成功 有实力无所惧 下一篇:【桃园风云】局势稳定 荆扬制霸全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