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青州反王成功 有实力无所惧

   在御龙这个竞争激烈的国战游戏里,一切可能存在的变化都会让玩家惊喜不断,总会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双线13区【美人如玉】开服至今已到70级封印,天天硝烟不断,这个服务器的国力分布比较特别,帝国荆州一家独大,另外强国扬州也紧随其后,然而其他7个国家就相形见绌了,全都是弱国。

  【美人如玉】青州虽然是弱国之一,可是依然可以看见这个国家的激情,面对国力不平衡的服务器,看重的是玩家的心态。2016年8月13日,国王帮“情义丶战为唯王”将要面临巨大的挑战,空降的帮会“墨临网游丶战天下”发动了抢夺王城的战役。

  “墨临网游丶战天下”帮会提前三天在青州招收家族与勇士,不断发起YY活动,声势非常浩大,势在必得!“情义丶战为唯王”就相对比较安静,更注重现状,同时兄弟们的游戏观很成熟,谁有实力管理好青州,谁就是青州的最高统帅。

  开战前,领地NCP老头处围满战士,放眼看去基本全是“墨临网游丶战天下 ”帮的成员,果然,进入战场之后,发现国王帮已放弃了这场战斗,没有人员参战,反王帮很轻松地获得王城战胜利,“墨丶阿景战天下”荣登青州国王宝座,成为一国之主!

  虽然青州国王的称号貌似来得很容易,可是以后“墨临网游丶战天下”帮会必须肩负保护青州的命运,国家的发展,稳定,与玩家的利益都成为他们的责任,他们还要随时准备面对敌对国家的打压,青州的统帅必须要让青州变成有血性的国家,不能因为战斗力弱小就轻视自己,御龙人要焕发出勇敢的光彩,同时也希望“情义丶战为唯王”的兄弟们放下思想包袱,携手建设青州,因为你们是青州不可缺少的兄弟们,青州有你们才完整,在未来的【美人如玉】青州国,并肩作战,笑看风云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群英】世界第一繁荣度家族转国 下一篇:【龙啸九州】楼兰同服相遇知根知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