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世界第一繁荣度家族转国

  【广东散人帮】家族做为前龙虎群英荆州国王帮整合的唯一家族,活跃人数一直保持区内前几,今日经历了一次和家族之后更是稳居繁荣度第一。然而昨天,世界上传来让人震惊的消息:谁也未曾料到,【广东散人帮】竟然转国了!!!

【世界第一家族转国】
【世界第一家族转国】

  自九州一统玩法在白虎战区开放以来,九州群英荆州阵营一直在国家管理天若的操控下一步一步蚕食扬州阵营的国家城池,直至上周日,青州豫州已经仅有王城尚存。青州倍感压力,于是找来了关系一直不错的【散人帮】族长九妹。不过这一次九妹带家族转国还是让人感到吃惊,因为青州已经叛出了荆州阵营,九妹这样做无异于与天若直接作对,在以前九妹与世界最强家族【征战狼魂一团】矛盾的时候天若还是向着她来调节的。可能在这件事情背后还有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世界第一家族转国】
【世界第一家族转国】

  益州原起义军家族【凡尘清心】在迎来【征战狼魂一团】等三个家族支援后,成功推翻陆小凤统治,不过王位并不在他们手中。昨日,【凡尘清心】家族转国徐州,具体原因不详,不过荆州阵营的许多家族转国是否预示着什么征兆呢?目前尚不得而知。

【世界第一家族转国】
【世界第一家族转国】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金马同庆】豫州抢夺扬州皇城无功而返 下一篇:美人如玉:青州反王成功 有实力无所惧
    分享到:

    点击排行